>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白”加盟《为何是他》 大斗准女婿詹姆斯-弗兰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布莱恩-科兰斯顿
布莱恩-科兰斯顿加盟《为何是他》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爆笑喜剧《为何是他》(Why Him),今日敲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因《绝命毒师》红到发紫的中年男星“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将在本片中扮演一个性格古怪的老爸,他将和大名鼎鼎的偶像实力派明星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展开一场非常有趣的对掐。

  《为何是他》由曾执导过《寻找伴郎》《拜见岳父大人》的约翰-汉博格(John Hamburg)担当导演,莱安-赫弗(Ian Helfer)撰写剧本。这本质上其实又是一部《拜见岳父大人》。老白在片中扮演一个居住在美国西部的中年男人,有一天,他突发其想地穿越大半个美国,来到女儿就读的大学看望女儿,却没想到女儿的生活和他想像的完全不同——她搭上了一个暴有钱的帅哥。在这个准女婿面前,老白自然爆发出了诸多的脾气,两个男人的战斗正式拉开帷幕。这一次,似乎女婿率先占据了上风,令“岳父”这一角色陷入尴尬。

  《为何是他》由《拜见岳父大人》的男主角本-斯蒂勒出任执行制片人,影片将在明年2月在洛杉矶正式开拍,目前女主角的扮演者还在遴选之中。不过,老白和“弗兰兰”之间的对手戏还是相当令人期待,影片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777843.shtml report 1063 布莱恩-科兰斯顿加盟《为何是他》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爆笑喜剧《为何是他》(WhyHim),今日敲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