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送爱心药箱 张卫健加入志愿者团队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送爱心药箱
韩红送爱心药箱

张卫健加入志愿者团队
张卫健加入志愿者团队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韩红爱心百人援贵”走进贵州榕江县进行义诊。张卫健特意从香港赶来,加入明星志愿者团队。韩红带队前往当地贫困家庭捐送爱心药箱,进行慰问活动。

  昨日,韩红爱心团队到达贵州省榕江县进行义诊。张卫健结束繁忙的日程加入韩红爱心志愿者团队,再次来到爱心药房工作。在采访中张卫健说,虽然在准备新的节目日程繁忙,但还是尽力的排开档期来到“百人援贵”,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张卫健还表示,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并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更加努力的投入到“百人援贵”志愿工作中来。

  义诊过程中,韩红带领爱心团队,与张卫健、李宜娟一同携带爱心药箱走进忠诚镇,送到侗族人民的手中。在访谈中,韩红了解到受助的老人身体欠佳,第一时间与义诊现场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亲自安排医疗团队的专家到老人家里进行诊断。面对老人们的感谢,韩红说,这是自己的一片心,希望老人们以后也能健康的生活。

  张卫健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连续两年参加“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活动,就是相信韩红,愿意跟她一起做公益。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到更多的家人、影迷一起加入进来。“爱心是没有止境的”,张卫健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766116.shtml report 1366 韩红送爱心药箱张卫健加入志愿者团队搜狐娱乐讯8月25日,“韩红爱心百人援贵”走进贵州榕江县进行义诊。张卫健特意从香港赶来,加入明星志愿者团队。韩红带队前往当地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红送爱心药箱 张卫健加入志愿者团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