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兵新片挑战戈壁摩托车 同组演员腿被绞伤

来源:搜狐娱乐
冒险大戏《心跳戈壁》主演邵兵。


  搜狐娱乐讯(邹潮 李文婷/文)8月25日,由邵兵、彭波、董璇等实力明星主演的西部动作冒险大戏《心跳戈壁》在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发布会现场,影片导演甄人,主演邵兵、彭波等主创悉数到场。演员邵兵讲述了自己挑战戈壁摩托车的故事,另一主演彭波更是描述了自己腿部骨折的惊险一幕。

  邵兵首骑摩托车 硬汉欲征服戈壁

  影片以新疆哈密魔鬼城作为故事发生的背景,讲述了七个热爱摩托车运动的年轻人驾驶自己的摩托车,穿越戈壁,踏上一段曲折、离奇、浪漫、惊险的冒险之旅的故事。邵兵作为本片的主角,骑着摩托车穿越了大大小小的危险戈壁。邵兵说:“挑战摩托车是一项很难完成的任务,当你成功驾驭他穿越戈壁时,会用一种特殊的成功感。”

  拍戏过程实为艰辛 演员彭波发生意外

  发布会上,邵兵长舒一口气,激动地大声宣布:“怀了这么久的孩子终于生了!”据悉,《心跳戈壁》的拍摄过程实为不易。作为首部以摩托车为主题的越野题材西部片,除了要面对残酷的戈壁环境之外,还要承受摩托车的意外风险。演员彭波就爆料称,在拍摄过程中,由于对于摩托车的驾驶技术不娴熟,导致自己在与邵兵一同骑行摩托车飞跃危险地形时发生了意外,自己的腿部被绞进了车轱辘里,造成了腿部骨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762070.shtml report 1162 冒险大戏《心跳戈壁》主演邵兵。搜狐娱乐讯(邹潮李文婷/文)8月25日,由邵兵、彭波、董璇等实力明星主演的西部动作冒险大戏《心跳戈壁》在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发布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邵兵新片挑战戈壁摩托车 同组演员腿被绞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