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摘电视剧权势榜亚军 《武媚娘》成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演绎极致牡丹红
范冰冰演绎极致牡丹红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权威机构根据各方数据进行全面分析,评选出了“2015中国电视剧权势榜——演员50强”排行,其中,范冰冰凭借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以综合得分93分的成绩排名第二(满分分值为100),此消息一经发布,许多网友纷纷称:范冰冰和《武媚娘传奇》成了大数据时代的赢家。

  据悉,2015中国电视剧权势榜选取了2015年1月1日—6月30日期间,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及全国卫视19:30—24:00之间播出的所有新剧为样本,分别从刷屏度、新鲜度、话题度三个要素,并根据出品人、编剧、导演、演员在各自所参与的作品表现及其本人在作品中的贡献加权之后,做出评价,满分分值为100分,其中刷屏度、新鲜度、话题度满分分值分别为50、30、20。其中,刷屏度主要以CSM50城市收视率为主要数据来源,新鲜度则综合了网络播放量及百度指数等新媒体数据,而话题度则以作品播出期间所带动的微博话题量为主要数据来源。霍建华(《花千骨》、《镖门》)、范冰冰(《武媚娘传奇》)、李易峰(《活色生香》)分列榜单前三名。

  2015上半年,许多新剧都在播出期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自年初播出以来,一直是观众和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该剧播出期间,收视率屡创新高,在湖南卫视播出大结局当天,《武媚娘传奇》全国网收视率达5.08,市场份额13.68%,刷新了2015年度电视剧收视新纪录,而该剧在香港开播以来,TVB收视率突破了30点,且口碑及收视呈不断上升的趋势,台湾地区的播出情况也十分可喜。此外,截止2015年2月初,《武媚娘传奇》网络总播放量已经达102亿,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破百亿点击率的电视剧,同期,《武媚娘传奇》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30亿,讨论量达117万,以刷屏之势为该剧增温。《武媚娘传奇》无疑是一部现象级的电视剧,而这部剧也在一定程度上刷新了这个时代人们对于范冰冰的认知和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702250.shtml report 1578 范冰冰演绎极致牡丹红搜狐娱乐讯日前,某权威机构根据各方数据进行全面分析,评选出了“2015中国电视剧权势榜——演员50强”排行,其中,范冰冰凭借电视剧《武媚娘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