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伪装者》发布会现场 刘奕君深情“表白”胡歌

来源:搜狐娱乐
《伪装者》刘奕君饰王天风
《伪装者》刘奕君饰王天风


  搜狐娱乐讯 热血青春谍战剧《伪装者》昨日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华人文化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31日登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制片人侯鸿亮、导演李雪等主创及该剧的主演: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刘奕君、岳旸等悉数亮相。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明氏家族在战争中如何的伪装自己,最后不惜一切代价去为自己的信仰做出牺牲的故事。发布会第一个环节是让大家提前观剧,主演们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熠熠生辉,刘奕君饰演的麻辣教官王天风更是让人爱恨交织。

  演员刘奕君在这部戏中饰演军统王天风这一角色,也就是将明台(胡歌饰)带入到队伍中的老师。初识明台时在一次旅途中,一次因缘巧合认定了明台是自己要培养入伍的弟子。于是便强行的用各种手段将明台纳入到自己的队伍中,接下来对明台进行了严酷的魔鬼训练。刘奕君可谓是将这个严酷的疯狂到极致的王天风演绎的丝丝入扣,而他又对明台这个爱徒私下里尤为的关照,以至于在发布会的现场,刘奕君也表示再度与胡歌合作后,他是越来越“爱”这个朋友了,现场还来了一个伪告白。胡歌也表示他对这个“师父”刘奕君是爱恨交织、悲喜交加,爱的是私下里无微不至的关怀,有时甚至可以说是偏心,恨的是地狱般残酷的训练。而刘奕君也透露,在电视剧的结尾,他与胡歌最后的对手戏是一场极为凄美的故事,暗示了最后可能出于某种原因,明台与师父王天风产生了冲突,但结局悬念令人难猜。

  《伪装者》已经是刘奕君与胡歌的第二次合作了,第一次是在电视剧《琅琊榜》中,刘奕君在这两部剧中都饰演着尤为重要的角色,一个是现代军人,一个是古装老臣,而鲜明的反差对比也足以说明刘奕君在对人物的理解上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并且能鲜活地表现出来。刘奕君也多次强调,能参与到这么优秀的团队中,对自己来说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正是这样一个专业的团队以及一群专业的演员才激发出自己在这部剧中完美的表现。刘奕君表示,会继续踏实努力,做一个勤奋好学的演员,把自己接下来的每一部戏演好。8月31日期待麻辣教师与淘气学员的邂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99617.shtml report 1462 《伪装者》刘奕君饰王天风搜狐娱乐讯热血青春谍战剧《伪装者》昨日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华人文化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