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拉弓“射大雕” 郭敬明拒绝“被仇富”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拉弓“射大雕”
柳岩拉弓“射大雕”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制作的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节目《我知道》第二季进入“大将争夺战”阶段。经过上一期对学员的激烈争夺,王刚导师战队已获得10名学员,而郭敬明导师战队仅纳入6位队员。《我知道》第二季第五场对战,两位导师又将使出怎样的大招来赢取学员的心,郭敬明导师是否能绝地反击,追上王刚导师的进度? “新概念双冠王”致敬郭敬明 现场教柳岩射箭

  第十四届、第十五届新概念作文大赛“双冠王”曲玮玮被王刚导师点将出场。一出场,曲玮玮就直言有些“失望”,原来她预设的是希望被同样身为新概念作文大赛“双冠王”的郭敬明导师选中出场。 对此,郭敬明也开起玩笑:“40多年前我也是(双冠王)。” 不仅是美女作家,曲玮玮还是一名兼职的射箭教练。在本期《我知道》现场,曲玮玮也点名柳岩上台学习射箭。初试牛刀,柳岩的姿势竟很标准,即便被郭敬明调侃不要射到LED屏幕,她依然第一次拉弓就拉满,收到了曲玮玮点赞。

  不过,在射出的箭尴尬地停留在靶子外地白板上时,柳岩突然想起作为“女孩子”应该立刻示弱,“其实人家力气蛮小的。”

  谈“仇富” 郭敬明:比我有钱的人很多

  《我知道》第二季第五场对战中,借题目“仇富”作为话题,主考官艾诚“提问”三位导师:“对‘仇富’这种心理怎么看?” “我还好,我不仇富。” 郭敬明机智回答,原本想把艾诚的火力挡回去,但艾诚继续追问郭敬明是否“被仇富”,打开了郭敬明的话匣子。

  “还好,比我有钱的人很多。”作为80后作家中商业运作的成功典范,郭敬明轻松化解这个针对性的问题。同时,郭敬明非常大方地向现场观众分享他地想法。“‘仇富’是社会上的一种很普遍的情绪,但是人们的这种认识太扁平化了,太片面化了。”郭敬明坦言,在当今社会,好像只要是有钱人,就要被仇视,这样一种现象是不对的。因为,很多有钱人的财富,很可能是辛苦劳动、创业得来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郭敬明也强调,获取不义之财,是应该被大家“仇”的,如果是靠自己双手获取来的,就不应该去仇恨。

  如何看待“仇富”心理?王刚导师提出了中国传统文化里面“不患寡患不均”的现象。“姑且不要说是富与穷,不均发展到极致,就会产生仇恨心理。”同时王刚也强调,也不能一味欣赏“贫穷”,很多人虽然经济上穷,但是骨子里是有雄心壮志的。

  柳岩则坦承,对于“有钱人”心里会存疑,特别是交朋友的时候,重要的是要看他的钱是不是从正道来的。 谈“瘦脸针” 柳岩:为上镜好看,明星打针致脸僵

  “我之前是承认过打瘦脸针的,但是我不建议女生去打这个针。”本期《我知道》现场,面对“瘦脸针”这一话题,一向敢言的柳岩不仅自曝曾通过打针瘦脸,还非常明确地表达自己不赞成地态度。

  柳岩解释称,作为演员打“瘦脸针”是“没办法”,常常是为了上镜好看,而且据她所知,很多男演员和女演员都有打瘦脸针的。不过柳岩也自曝,她自己开始拍戏后反而不打“瘦脸针”了,原因是“瘦脸针”打在咬肌,让咬肌萎缩,从而显得脸小,实现演员们梦寐以求的瓜子脸。但是柳岩也指出了“瘦脸针”的致命之处在于打针后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人的表情会不自然,会显得很僵,得不偿失。 见柳岩“正经脸”奉劝爱美人士别打“瘦脸针”,郭敬明开起玩笑说:“我想打胖脸针。”

  柳岩莞尔一笑,略带“嫌弃”地说,“郭导的脸太瘦了。” 郭敬明能否绝地反击,王刚又如何阻击郭敬明的追击,更多精彩细节,请在本周六(8月29日)晚8:30锁定四川卫视,《我知道》第二季“大将争夺战”,即将打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96194.shtml report 2222 柳岩拉弓“射大雕”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制作的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节目《我知道》第二季进入“大将争夺战”阶段。经过上一期对学员的激烈争夺,王刚导师战队已获得10名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