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醒江映蓉陪粉丝玩嗨 江映蓉给苏醒介绍女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苏醒江映蓉与粉丝互动 

  搜狐娱乐讯 人气歌手苏醒江映蓉23号晚上出现在厦门方特梦幻王国里,参加东南卫视举办的联欢盛典,与上千位粉丝一起亲密互动,让这个福建粉丝专属互动夜嗨翻天。

  苏醒江映蓉忙推新专辑 江映蓉做媒给苏醒介绍女友

  苏醒以2007年快男亚军的成绩出道,如今已经是大陆嘻哈蓝调音乐的代表歌手。从天娱出走后,苏醒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最近正在全力制作下月即将推出2015年新专辑,苏醒坦言做老板可以选择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对专辑品质更有信心,为了保证新专辑的顺利推出,苏醒表示除了参加东南卫视大型校园明星真人秀《为母校而战》节目和筹备一档脱口秀节目之外,已经推掉了很多影视剧方面的工作邀约。

  以2009年快女全国总冠军身份走红娱乐圈的江映蓉即将推出新专辑《我,不是我》,第一波主打单曲《EGO》目前正在各大音乐榜单的火热打榜中,有着超高人气的江映蓉也是《为母校而战》成都站的主角,带着学弟学妹迎战与苏醒同年出道的王铮亮,在节目里,江映蓉耍酷卖萌样样精通,让王铮亮无法招架。

  在联欢盛典上,苏醒和江映蓉把《为母校而战》的比赛环节搬到了现场,两人从现场的铁杆粉丝当中召集各自的战队,然后在舞台上展开一场巅峰大战。两位明星有了参加《为母校而战》节目录制的经验,深知输赢关系到两队的荣誉,因此在比赛中都抛开人气偶像的束缚,和粉丝们一起放肆玩,嗨翻天。但两人比赛每到关键时刻,苏醒却总是偷偷的给江映蓉放水,原来,苏醒透露说,自己被父母逼婚已久,甚至还被父母要求参加相亲,看到依然单身的苏醒备受压力,在后台休息的时候,江映蓉已经答应做媒人给苏醒介绍靠谱的女朋友,作为回报,苏醒将在比赛当中对江映蓉手下留情。

  《为母校而战》本周收官 18个明星母校故事相伴暑假

  《为母校而战》是东南卫视在暑假期间推出的大型校园明星真人秀节目,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情关注。在节目中,18位来自海峡两岸的大牌明星重新穿上校服,回到母校重温温馨的校园时光,18个明星的校园故事成为大家在整个暑假里最好的陪伴。

  苏醒在《为母校而战》节目里,遇到了自己十六年未见的初恋---校花刘静,苏醒依然是那个帅气单身男,但当年的校花已经嫁为人妇,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感受到造化弄人的苏醒意味深长的给刘静一个大大的拥抱,算是给这段青涩的初恋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江映蓉回到母校和学弟学妹们一起零距离互动,但这位学姐不顾偶像身份,竟自曝小时候自己是个胖子,性格像个女汉子,在男生中很不受欢迎。她还坦言自己曾经是个学渣,学习成绩也不好,但她鼓励学弟学妹们,“有喜欢的事情一定坚持,坚持一定会成功的。”

  明道在节目中一听说回母校就开心不已,一路上和老邻居谈天说地,完全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在《为母校而战》节目中,明道和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曾经十分艰难的童年故事,也以自己的例子来告诉学弟学妹们,越多艰难生活的磨练,越能锻炼人不怕辛苦坚持成功的品格。

  歌手苏见信在节目中回到著名的华冈艺校,以大牌学长的身份挑战表演系的学弟,却没想到学弟们演技了得,只得感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东南卫视《为母校而战》集结了明道、孙楠炎亚纶黄圣依叶一茜等18位海峡两岸的大牌明星加盟,给大家带来了18个截然不同的校园明星故事,同时还通过节目给贫困山区小学捐赠了18个多媒体教室,将娱乐和公益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东南卫视《为母校而战》节目本周四晚就将完美收官,这股清新的校园风也将成为今年各大卫视暑假档节目的一个特别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89477.shtml report 2684 苏醒江映蓉与粉丝互动搜狐娱乐讯人气歌手苏醒和江映蓉23号晚上出现在厦门方特梦幻王国里,参加东南卫视举办的联欢盛典,与上千位粉丝一起亲密互动,让这个福建粉丝专属互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