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开启城市巡回推广 闯关爱好者嗨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孙悟空也爱极限运动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闯关节目“双子星”《极限勇士》和《勇者大冲关》在暑期档取得不俗收视。为了让更多街头的闯关爱好者参与进来,节目组于7月18日起开启周末城市巡回推广。目前,已经先后在南京、成都、郑州、长沙、青岛、昆明、深圳等城市举办,寻找勇者的集结号还会在重庆、大连、沈阳、哈尔滨、杭州、武汉、济南等城市陆续吹响。“城市巡回、全民互动”,体验闯关乐趣,收获精美奖品。

  天上掉“馅饼” 迷你版《极限勇士》来了

  江苏卫视《极限勇士》和《勇者大冲关》节目组从7月18日起,于每周六日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线下巡回推广活动。以“城市巡回、全民互动”为宗旨,通过现场互动赢取奖品的形式让广大观众参与到互动中来。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在南京、成都、郑州、长沙、青岛、昆明、深圳等城市成功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统计,每个城市站平均有数万人次围观,有100多人参加道具体验,每场更有500多人通过摇一摇的方式成为“荔枝会员”。节目现场设有趣味舞台和大屏幕,以便观众了解江苏卫视缤纷多彩的节目。

  特别是由扁带桥、翻转桥和极限之墙组成的迷你版《极限勇士》赛道人气最高,获得群众青睐。现场群众从早上8点开始即可穿戴齐全护具,在安全员的保护下任意体验关卡,只要闯关成功即可获得奖品。为了给这些极限英雄提供绿色通道,现场还还设置了报名点,获得通过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极限勇士》《勇者大冲关》的舞台。

  计时赛精彩刺激 民间高手频频出山

  与全民迷你赛道趣味体验相比,计时赛更显得精彩绝伦。小型计时赛由江苏卫视主持人王珏担纲,多个城市现场群众十分踊跃,多位民间高手纷纷亮相前来体验赛道,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在南京站举办活动时,许多跑酷高手和武术好手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现场气氛活跃到极点。南京站的比赛不光男生一枝独秀,很多女生选手也不甘落后。另外,现场还有许多外国人参加比赛,其中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女选手参与热情高涨。她虽然在赛道上并未如愿以偿登上极限之墙,但其憨态可掬的体态和乐观积极的笑容赢得阵阵掌声,很多游客驻足拍下了这欢乐的一幕。

  活动当天,一位跑酷爱好者以3.59秒的惊人成绩夺得当天计时赛的冠军,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

  成都站遇小伙七夕告白 沈阳站本周蓄势待发

  城市巡回推广的意义在于让观众能在运动和互动中找到乐趣,但现场活动除了让人领略了激烈的比赛,还收获了许多温馨。刚刚结束的成都站推广恰逢临近七夕,现场有位小伙子在比赛中要求先说一段话。接过话筒,小伙子在众人的见证下向自己心爱的女生表白。在一段深情的歌声后,女生款款上台,在现场上演了一幕浪漫爱情偶像剧,气氛热烈,画面温馨。七夕佳节,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场观众大呼“虐死单身狗”。

  目前,江苏卫视线下推广活动已经在南京、成都、郑州、长沙和青岛成功落幕,后续还会在重庆、大连、沈阳、哈尔滨、杭州、武汉、济南等城市巡回举办。本周六周日(8月29日、30日),这股甜蜜欢乐的荔枝风将向着沈阳而去。活动将会在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步行街北街如期举办,期待东北观众以其远近闻名的欢乐精神嗨翻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88912.shtml report 1918 孙悟空也爱极限运动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闯关节目“双子星”《极限勇士》和《勇者大冲关》在暑期档取得不俗收视。为了让更多街头的闯关爱好者参与进来,节目组于7月18日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