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胭脂》牵手陆毅赵丽颖 获徐纪周钦点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胭脂》角色海报
陶昕然《胭脂》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演员陶昕然婚后作品可谓一部接一部,无论是在时尚都市剧《爱情不打烊》还是军旅史诗剧《马上天下》中,其清新自然的演技均备受观众喜爱和赞誉,85后实力派女演员的地位也更加稳固。更令广大剧迷欣喜的是,陶昕然的又一部全新力作、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的《胭脂》已开机月余,赵丽颖陆毅、陶昕然三大主角,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

  从《永不磨灭的番号》到《秀才遇到兵》再到《战雷》,徐纪周导演创作出的优秀作品在大众看来可谓耳熟能详,他本人也曾多次荣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导演奖、白玉兰奖电视剧最具实力导演奖等重量级奖项,导演实力与影响力为业内所公认。而陶昕然从古装剧《甄嬛传》到现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爱情不打烊》,再到刚刚热播完毕的高希希导演年代战争剧《马上天下》,陶昕然在古装、时装与年代戏间游走自如,其对角色的多元塑造能力与不俗的演技也格外出挑,在85后女演员中堪称佼佼者。此次出演《胭脂》,陶昕然便是获徐纪周导演钦点的,而这也是陶昕然继郑晓龙导演和高希希导演之后,再度携手业内“大导”挑大梁主演,对她个人来说无疑意义深远。

  在《胭脂》剧中,陶昕然将携手全民小生陆毅与“花千骨”赵丽颖,作为三足鼎立的领衔主演,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谓纠葛重重、极具看点。再加上徐纪周导演亲执导筒,可以预见,该剧无疑将继《甄嬛传》、《马上天下》之后成为陶昕然的另一部代表作。据称,该剧或将于2016年重磅推出。欲知陶昕然在徐纪周导演的指导下将有哪些突破,她与陆毅、赵丽颖间的故事又将如何发展,敬请持续关注正在热拍的《胭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81415.shtml report 1269 陶昕然《胭脂》角色海报搜狐娱乐讯演员陶昕然婚后作品可谓一部接一部,无论是在时尚都市剧《爱情不打烊》还是军旅史诗剧《马上天下》中,其清新自然的演技均备受观众喜爱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陶昕然《胭脂》牵手陆毅赵丽颖 获徐纪周钦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