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热播 孙嘉为爱痴情

来源:搜狐娱乐
孙嘉《赵匡胤》中可恨又可怜
孙嘉《赵匡胤》中可恨又可怜

《赵匡胤》孙嘉为复仇入宫
《赵匡胤》孙嘉为复仇入宫

《赵匡胤》孙嘉为爱痴情
《赵匡胤》孙嘉为爱痴情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建斌、殷桃、邵峰、王绘春、田玲、李雯雯、周扬、孙嘉等主演大型历史传记电视剧《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目前正在重庆卫视和吉林卫视热播。剧中孙嘉饰演前朝旧臣之女薛凤娇,为报杀父之仇潜入宋氏宫廷,接近赵匡胤。此次孙嘉的角色可谓是可恨亦可怜,可悲亦可叹,为了父亲只身陷入宫廷的勾心斗角之中,为了爱情她一去不复返。

  据悉,此次在《大宋传奇之赵匡胤》中,孙嘉饰演的薛凤娇这个角色,并非是历史中存在的人物,而是为了能够让剧情更加饱满,人物的感情更加起承转合,虚构的一个角色。而为了能够将薛凤娇身上的痴情爱恨展现得淋漓尽致,孙嘉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第一次演宫女的她,为了能够将角色揣摩的更加到位,拍摄前期看了许多古装戏,为了能够更好的进入一个宫女的状态中去。拍摄中更是把自己投入到了薛凤娇状态中,孙嘉回忆说有一次在拍摄间隙,看到殷桃在嗑瓜子直接就伸手去接瓜子皮,真是入戏太深。

  也就是如此,孙嘉纯熟的表演将薛凤娇演绎的相当出彩。她耍尽阴谋一心想要接近赵匡胤,讨其欢心。她羡慕王月虹与赵匡胤感情,故意趁机抹黑郑恩与王月虹关系,加深误会。当郑恩死去,悔恨不已的薛凤娇选择了投河自尽来承受自己犯下的错。可恨又可怜的她,在生命的尽头才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了那个不属于自己的男人,可悲又可叹的她,机关算尽误了卿卿性命。不少观众更是坦言“卿本佳人,奈何为奸。呜呼哀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79817.shtml report 1791 孙嘉《赵匡胤》中可恨又可怜《赵匡胤》孙嘉为复仇入宫《赵匡胤》孙嘉为爱痴情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建斌、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热播 孙嘉为爱痴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