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恋仲》收视不佳仅九集 富士否认中途砍剧说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人气演员福士苍汰主演,集结本田翼、野村周平等年轻演员的富士台月九剧《恋仲》日前确定全剧仅有九集,将于914日正式结束播出。

  日前有周刊杂志先行爆料了《恋仲》的集数,并刊登了对电视台内幕工作人员的采访,认定仅有九集,比普通常规日剧要短上一两集的《恋仲》因收拾不佳被富士台中途砍掉集数。《恋仲》于720日正式开播,集结了在目前年轻观众群中人气颇高的卡司,并回归富士月九传统的恋爱剧路线,没想到开播第一集收视仅有个位数,这在月九历史上也是第一次。虽然第三话之后收视率回归到两位数,但数字依然不理想。虽然在年轻人群体中普遍获得了演得不怎么样但故事很有趣的评价,在年轻观众中颇有人气,但月九首播单位数收视的黑历史还是让富士台大为不满。爆料的周刊杂志根据此前公开的人气漫画《未闻花名》真人版播放时间而推测出了《恋仲》的集数,并推测月九因收视不佳而被砍剧,也并非没有道理。

  该报道出街后立刻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在剧中饰演苍井翔太的野村周平更新推特表示《恋仲》并没有被砍,安抚了粉丝的声讨。但根据周刊杂志记者向富士电视台的求证,《恋仲》全剧确实仅有九集,在企划阶段就已经确定了这个集数。因而确实不存在砍剧一说。但富士台在自家看板档期安排一部仅有九集的恋爱剧,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对该企划的信心不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73728.shtml report 114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人气演员福士苍汰主演,集结本田翼、野村周平等年轻演员的富士台月九剧《恋仲》日前确定全剧仅有九集,将于9月14日正式结束播出。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