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在烧》今日开播 刘涛扮嫩逼爱王雷险树咚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演十八岁少女无压力
刘涛演十八岁少女无压力


  搜狐娱乐讯 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将于今晚19:30登录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观众见面。王雷、齐奎、叶祖新化身“三个火枪手”,打响抗日阻击战,致敬红色九月。“国民贤妻”刘涛《铁在烧》演绎十八岁秦腔少女赵智怡,坦言扮嫩无压力,更是主动“逼爱”王雷,险些上演“树咚”戏码。

  刘涛演少女扮嫩无压力 “逼爱”王雷险“树咚”

  作为《铁在烧》这部男人戏中的一抹靓丽色彩,刘涛调侃道:“他们是铁,我就是那个‘烧’,要把他们燃起来!”据悉,剧中刘涛饰演的赵智怡从十八岁情窦初开的秦腔少女蜕变成风情万种的美艳特工,集清纯、妩媚于一身。作为两个孩子的辣妈,刘涛演起十八岁少女却十分自信:“我对于扮嫩从来没有压力,因为表演主要还是抓人物状态,我觉得自己还是演出了少女求爱时的那种害羞。之前还演过更小的呢,十八岁不算什么。”

  随着《铁在烧》的开播,该剧“逼爱”版片花也随即曝光。在片花中,刘涛大胆示爱王雷:“你就说,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我吧!”只见刘涛步步紧逼,令王雷吓得频频后退险被“树咚”,惹得网友纷纷调侃刘涛:“女王大人,请收下我的膝盖!”更有网友喊话刘涛:“涛姐如此霸气侧漏,不知老王(刘涛老公王珂)会不会再次血压升高?”面对如此“绯闻”,刘涛表示有话要说:“之前我说老公看我的戏会血压高是开玩笑的,其实王珂哥哥并不会过多关注我的感情戏,但他会对我的表演给出很多建议,甚至有时会直接说这儿演的有点假。”

  《铁在烧》拒用鲜肉拼颜值 刘涛首演烈士拍哭导演

  与当下电视剧狂拼颜值不同,《铁在烧》坚持走沉稳路线,靠内容打动观众。即使剧中有王雷、叶祖新这样的“国民女婿”、“国民鲜肉”加盟,导演刘新却在一开始就选择规避锋芒,让鲜肉“鲜”不起来,在造型上不求帅气,只求接地气。据导演刘新介绍:“这个戏里有非常多惨烈的战争场面,我要捕捉战火纷飞下的细腻情感,而不是让颜值抢戏。这个可能是和其它的战争戏完全不同的一种视角切入,是需要细品的一部戏。”

  《铁在烧》中刘涛首次出演烈士,为掩护“爱人”王雷,更为完成民族大业英勇就义,刘涛坦言:“战争中的爱情虽然有无奈但也是最美的”。谈及刘涛牺牲戏份,导演刘新直言被刘涛的表演感动落泪:“战争年代很多时候个人的感情很渺小,刘涛和王雷两个人自始至终都没有真正表明出爱,其实挺揪心的,尤其刘涛在英勇就义的决绝表情下,对王雷饱含深情一瞥包含了太多话,拍摄时我当场就哭了。”

  《铁在烧》致敬红色九月 王雷领衔“三个火枪手”燃爆浙视荧屏

  《铁在烧》为观众展现了国共合作抗战的大背景之中,兄弟情义、爱恨纠葛下的关于民族大义的抗战故事。该剧围绕王雷、齐奎、叶祖新三兄弟的故事而展开,从结拜兄弟,到分道扬镳;重逢却是刀刃相见,只得站在不同的道路上缅怀兄弟情义,到最后三人成长蜕变,成为抗日英雄,完成民族大业,被网友封为中国版“三个火枪手”。

  作为献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重磅之作,《铁在烧》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致敬红色九月,再现八百壮士血染黄河的悲壮与震撼。看刘涛如何由少女蜕变成冷艳特工潜伏杀敌,与王雷谱写乱世下的战火恋歌,8月25日起,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19:30与您准时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72833.shtml report 2032 刘涛演十八岁少女无压力搜狐娱乐讯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将于今晚19:30登录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观众见面。王雷、齐奎、叶祖新化身“三个火枪手”,打响抗日阻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