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翰尼德普女儿自曝是双性恋 或受新任继母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约翰尼-德普女儿(左)
约翰尼-德普女儿(左)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旧爱Vanessa Paradis所生的16岁女儿Lily-Rose最近参与一个名为“Self Evident Project”的摄影制作系列,这个计划的每位参加者都是确认自己并非百分百异性恋,即Lily-Rose变相承认自己是双性恋。

  无独有偶,德普现任老婆Amber Heard亦曾是双性恋,未知Lily-Rose有否受继母薰陶而决心“出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60066.shtml report 2029 约翰尼-德普女儿(左)      搜狐娱乐讯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Depp)与旧爱Va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约翰尼德普女儿自曝是双性恋 或受新任继母影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