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上海将播 李小冉谭凯“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谭凯剧中和李小冉“终成眷属”
谭凯剧中和李小冉“终成眷属”

刘晓洁和谭凯
刘晓洁和谭凯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由于敏执导,李小冉联手刘晓洁、徐佳、谭凯等主演的青春英雄史诗巨制《激战》将于8月30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8月24日,该剧在上海举行记者会,编剧景旭枫携主演刘晓洁、谭凯来沪造势。采访中,谭凯笑称和李小冉合作多次一直都是“苦命情侣”,这次在戏中终于成眷属,让他直呼:“我痛快了!”

  徐佳再演铁血男儿

  作为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的重点剧目,《激战》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1937年日军侵略南京,南京富二代关鹏背负灭门家仇,由血腥复仇走向革命抗战道路的英雄故事。因此前出演《我是特种兵》三部曲而人气飙升的“特种兵王子”徐佳此次在剧中出演男主角关鹏,一个过着锦衣玉食生活的富二代。为了保家卫国,他放弃少爷生活,毅然留在抗战前线上照顾姐姐。然而,姐姐的惨死及一次死里逃生的经历让关鹏坚定了抗日的决心。随后,他误打误撞加入了新四军,凭借优秀的作战才能、姐姐男友沈汉杰(谭凯饰)的鼓励,在战斗中不断被磨砺,最终成长为一名令日军闻风丧胆地领袖人物。

  荧屏上多以军人形象示人的徐佳,现实生活中也是军人出身,恰好这次剧组采用真刀、真枪、真战场的拍摄,这让本就是军人的徐佳激动不已,“每次一开拍,就感觉自己真的上了战场,此前在部队里训练的一些真功夫在这部戏里基本上都有了用武之地。”

  李小冉谭凯“终成眷属”

  《激战》中,李小冉饰演男主角关鹏的姐姐关颖,一头清爽的短发,一身洋气的呢绒大衣,一个民国末年温婉、端庄的大家闺秀形象跃然荧屏。李小冉还将与经典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中合作过的谭凯再度饰演CP,在那段特殊年代背景下,二人用生命诠释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旷世恋情。

  采访中,谭凯称,这部戏终于让他一尝夙愿,“我和小冉是荧幕苦命情侣,之前我们合作多次,戏里不是我暗恋她,就是她爱我,但没有两情相愿过。感谢这部戏,最后我们互相都爱,我心里痛快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57492.shtml report 2225 谭凯剧中和李小冉“终成眷属”刘晓洁和谭凯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由于敏执导,李小冉联手刘晓洁、徐佳、谭凯等主演的青春英雄史诗巨制《激战》将于8月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 《激战》上海将播 李小冉谭凯“终成眷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