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漫威开发新剧<头号通缉犯> 主角来自神盾局

来源:搜狐娱乐
漫威开发新剧<头号通缉犯> 主角来自神盾局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早前一直盛传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将为阿德琳妮-帕里奇(Adrianne Palicki)饰演的Bobbi"嘲笑鸟"和尼克-布拉德(Nike Blood)饰演的"口音男"Hunter这两个角色和开发衍生剧的消息现在终于落实,该剧命名为《头号通缉犯》(Most Wanted),目前有传言该剧已经在进行前期制作,但与之前不同的是,该剧将不会作为《神盾局特工》的衍生剧而是独立的新剧,编剧将根据两个角色设定创作原创剧情,讲述的是他们二人继续冒险的故事。

  也有消息称《头号通缉犯》有可能会在《神盾局特工》第三季中播出试播集,该剧的制作人名单和之前衍生剧的名单一致:制作人为杰弗瑞-贝尔(Jeffrey Bell)(代表作《天使》、《X档案》),保罗兹-毕修斯基(Paul Zbyszewski)(代表作《迷失》)担任编剧,而漫威电视的总裁杰夫-洛布也将担任执行制片人一职。

  对于ABC而言,漫威的剧集依旧享有优先权:比如《神盾局特工》和《特工卡特》都得到了续签。与此同时开发的剧集还有约翰-里德利(John Ridley)制作的《美国犯罪》(American Crime)。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612612.shtml report 1062 漫威开发新剧<头号通缉犯>主角来自神盾局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早前一直盛传的《神盾局特工》(AgentsofS.H.I.E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