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歌单》江映蓉vs林依轮 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江映蓉演唱《爱情鸟》
江映蓉演唱《爱情鸟》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日的江西卫视《超级歌单》中,流行乐坛代表人物之一的林依轮的加入,令不少粉丝激动不已,而小美女江映蓉更是大胆“宣战”,直面挑战林依轮的经典曲目《爱情鸟》,现场更是奉上了热辣的劲歌热舞,酣畅淋漓、挥洒自如的表现更是令人咋舌的同时连连叫座。

  江映蓉劲歌热舞 金润吉自曝曾是芭蕾舞者

  在本期播出的《超级歌单》中,江映蓉一曲《爱情鸟》,现场叫板原唱林依轮,令“爱情鸟”一飞冲天,劲歌热舞,火辣妖娆,令现场气氛达到沸点,江映蓉此次颠覆林依轮爱情鸟中的传统舞步,融入了街舞等时尚元素,充满了火辣的劲道,连林依轮本人都笑称,舞步真的是个代沟。面对大家对于《爱情鸟》这样一个失恋的故事却是欢快的情歌的质疑,林依轮直言,当初《爱情鸟》发行后,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只傻鸟,失恋了还这么开心,但其实自己当初就是想表达一种年轻人的心态,一种即便失恋了,也能活的更好,更精彩的态度,想要表达那种洒脱和张扬不羁,所以《爱情鸟》才变成了这样一首欢快的曲子。

  林依轮玻利维亚学粤语 为还债辛苦驻场

  在《超级歌单》的舞台上,粤语歌经常反复的出现,本期节目迎来了流行音乐代表人物的林依轮,他流利的粤语实力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节目中,林依轮首度自曝其实自己的粤语是在玻利维亚学会的,当时自己所任职的餐馆大多都是广州人,平时他们交流的时候自己根本听不懂,为了能够和他们交流,融入圈子,自己用了半年的时间学会了粤语,连黄国伦都戏称,林依轮是第一个在玻利维亚的华人厨师。谈及往事,林依轮更曝出自己当年回国后因为负债累累,不得不到歌厅驻场赚钱还债,每晚都要唱7场,各地奔波,从晚上唱到深夜,其中酸苦,更是引来现场观众的唏嘘不已。

  每个人成名背后都有一段令人难忘的故事,正如毛阿敏一曲《绿叶对根的情意》令其走向国际,不仅让外国人知道了中国的流行音乐,更让她的名字被外国人所知道,在《超级歌单》舞台上,你有机会知道哪些曾经辉煌的歌单背后的故事,更有机会感受到音乐所蕴含的无穷魅力,正如黄国伦所言,音乐是只不死鸟,生生息息,永不毁灭,在《超级歌单》,你会看到这只不死鸟的恣意翱翔,不论岁月如何流逝,不论它变换了何种形态或颜色,经典都永不会磨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611235.shtml report 1579 江映蓉演唱《爱情鸟》搜狐娱乐讯在本周日的江西卫视《超级歌单》中,流行乐坛代表人物之一的林依轮的加入,令不少粉丝激动不已,而小美女江映蓉更是大胆“宣战”,直面挑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