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亚洲飞人”苏炳添名草有主妹子们心都碎了(图)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对中国人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飞人战,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99杀入决赛,这是亚洲人首次站上世锦赛的百米决赛场,虽然决赛中他以10秒06的成绩名列决赛最后一名,但仍然创造了亚洲的历史。

  

  这一夜,鸟巢的主角不是博尔特,而是苏炳添。这一夜,亚洲田径的历史翻开新的一页,踏上世锦赛百米决赛赛场的第一个脚印,不是日本人,不是归化的雇佣军,而是中国人,将脚印留在了鸟巢。

  苏炳添的成绩足以比肩刘翔与李娜,虽然他没有获得冠军,但是跑进10秒是多少代中国人乃至亚洲人的追求,别国人没做到中国人做到了。一时间,网络上炸开锅,“太帅了”;“可喜可贺,新的里程碑!请记住这个名字:苏炳添(酥饼甜)!”

  

  “亚洲飞人”苏炳添横空出世,他的速度让很多妹子激动不已,而他的颜值也丝毫不输刚刚震撼世界的宁泽涛,阳光、俊朗帅气的外形,腼腆、温和的性格和在读经济学研究生的高智商,更让妹子们为之疯狂。

  

  不过,一个遗憾的消息传来,妹子们立马心碎了。原来苏炳添已经名草有主啦。苏炳添的女友跟他一样也是中山人,两人之间有一段青梅竹马的恋情。目前两人感情状况十分稳定,由于苏炳添正处于事业关键期,估计结婚暂未提上议事日程。

  让我们祝福这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同时也期待苏炳添在100米跑道上给国人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605924.shtml report 1275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对中国人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飞人战,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99杀入决赛,这是亚洲人首次站上世锦赛的百米决赛场,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