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琳晒“睡美人”照庆生 感谢粉丝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王琳生日照片
王琳生日照片


  中国新闻网讯 8月24日电 今日是演员王琳45岁生日,她在晒出一张睡着的照片,感谢粉丝们的祝福:“一大早收到满满的祝福,谢谢大家,感恩!”照片中,王琳素颜睡在一张躺椅上,并配以可爱拼贴画。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哎呀,这个照相的技术真好,把你拍的那么美丽”,“雪姨生日快乐,越来越漂亮天天好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603972.shtml report 745 王琳生日照片中国新闻网讯8月24日电今日是演员王琳45岁生日,她在晒出一张睡着的照片,感谢粉丝们的祝福:“一大早收到满满的祝福,谢谢大家,感恩!”照片中,王琳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琳晒“睡美人”照庆生 感谢粉丝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