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星救援》曝特辑 “劳模姐”舍命营救马特达蒙

来源:搜狐娱乐
《火星救援》海报
《火星救援》海报

《火星救援》剧照
《火星救援》马特-达蒙在火星

《火星救援》剧照
《火星救援》马特-达蒙修理车


  (来源:时光网讯)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新作《火星救援》今日发布了一款新宣传片。视频内容与此前曝光的剧场版预告大致相同,但节奏更加紧凑,以吉姆-亨德里克版的“All Along The Watchtower”作为背景配乐,衬托出马特-达蒙在片中以幽默感应对独自面对火星求生窘境、等待队友救援的明朗基调。

  《火星救援》是根据安迪-威尔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一队前往火星执行任务时遭遇风暴,马特-达蒙饰演的宇航员与团队失联后独自漂流在这颗红色行星上的故事。影片中,杰西卡-查斯坦领导的任务小组成员与NASA成员分别在太空与地球上竭尽全力,拼死营救被抛弃在火星的达蒙。

  《火星救援》将于10月2日在北美上映,据悉有望登陆内地银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93246.shtml report 2823 《火星救援》海报《火星救援》马特-达蒙在火星《火星救援》马特-达蒙修理车(来源:时光网讯)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新作《火星救援》今日发布了一款新宣传片。视频内容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