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像素大战》曝特辑 艾什利红裙火辣引宅男喷血

来源:搜狐娱乐
艾什利将“女神”演绎的惟妙惟肖
艾什利将“女神”演绎的惟妙惟肖

“女神”大战游戏角色
“女神”大战游戏角色


  搜狐娱乐讯 今天,即将于9月15日上映的好莱坞爆笑科幻喜剧《像素大战》曝光了“女侠莉莎”特辑。曾在大热美剧《美少女的谎言》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性感女星艾什利-本森火辣出场。特辑中,导演克里斯-哥伦布和演员乔什-盖得一起,为众多“游戏宅男”揭开女侠莉莎的“神秘面纱”。

  由好莱坞性感女星艾什利-本森扮演的“莉莎”一出场,耀眼的红裙、火辣的身材瞬间成为“吸睛”利器。演员艾什利-本森无论是身材还是演技,可以说都完美诠释了游戏中“女侠莉莎”的形象。对此,导演克里斯也非常认可并爆料,“艾什利为了此片接受了大量的训练,包括武术、剑术等”,她都完成得“非常完美”。而艾什利接受采访时则开心地表示,以“莉莎”的名义“用拳击、脚踢,每天痛殴乔什-盖得,实在是乐趣无穷”。

  影片中出现的“莉莎”跟“吃豆人”、“小蜜蜂”、“大金刚”一样,都是外星用来入侵地球的化身,所以“游戏女侠莉莎”和“游戏大神拉德洛”注定是对立的。而两人的关系在“爱情”和“使命”中又将何去何从?

  好莱坞3D科幻喜剧《像素大战》将于9月15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92142.shtml report 2616 艾什利将“女神”演绎的惟妙惟肖“女神”大战游戏角色搜狐娱乐讯今天,即将于9月15日上映的好莱坞爆笑科幻喜剧《像素大战》曝光了“女侠莉莎”特辑。曾在大热美剧《美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