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拍 主创名单集体点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于8月23日在上海开机,尽管当天天气阴冷潮湿,天空飘有小雨,但开机现场不受丝毫影响,依旧火热非凡,特别是几位主演的亮相,一张张清纯面孔来袭,瞬间刺激现场荷尔蒙指数飙升。

  郑爽杨洋清爽现身 白衬衣丸子头他们的青春正无敌

  自《何以笙箫默》大获成功引发全民关注之后,《微微一笑很倾城》作为顾漫另一有力代表作,也将登上电视荧屏。不同于前者的虐恋情深,《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其青春洋溢,轻松活泼的暖爱气质让人无论何时何地打开阅读都能感受到一丝暖意,更因为故事从校园开始讲起,让书中的青春气息透过剧中人物弥漫开来,肖奈和贝微微这样一对风头组合更是让校园感情部分大放光彩。为了更加贴合书中人物,剧方选定了当下最当仁不让的青春偶像杨洋和郑爽。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时二人就透露即将有合作,这次出演情侣对手戏,相信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

  《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因为游戏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情节活泼生动,贴近生活,但因为书中人物个性十足,加上讲述大学时期的爱情,所以对演员的要求就更加严苛,不仅要有担得起书中女神与男神的靓丽外形,更要兼顾青春活力,放眼整个演艺圈,能够在年龄、形象以及影响力上都占优势的演员不多,所以杨洋和郑爽联袂绝对令人充满期待,希望他们二人的合作能够完美呈现出书中的女侠芦苇微微和大神一笑奈何。开机当天杨洋白衬衫出席,简约中透着无与伦比的帅气,郑爽则扎着呆萌丸子头,两位主演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场的众人都感受到二人来带的青春活力,将现场调剂得轻松自在,丝毫不受天气影响。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机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机

  偶像剧一直是国产剧短板,被观众多年以来诟病的演员年龄偏大,情节老套,造型过时等,让很多人对国产偶像剧失去了信心,但在如今日趋成熟的电视剧市场,国产偶像剧也已渐渐有了自己的风格和规模。

  除开已经公开的郑爽和杨洋领衔主演之外,剧方也一次性点名公布其他几位大众翘首以盼的主要演员。微笑青春校友会成员还将有:毛晓彤饰微微室友二喜、白宇饰曹光、晓玲、丝丝、孟怡然分别由秦语、宋欣佳怡、马春瑞饰演,郑业成饰郝眉,张赫饰演微微“前夫”真水无香,牛骏峰和崔航则出演剧中的于半珊和丘永候。剧中演员年龄统统不超过25岁,清一色的“90”后,用满满的胶原蛋白对国产偶像剧来一次革新。

  演员方面已经不会让人失望,幕后主创自然也不会落下,此次执导《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是拥有多部“陪伴青春”之作的林玉芬导演,相信在她的引导之下,几位主演一定能释放出最强大的潜能。除此之外,此次造型指导特别请到电影《小时代》艺术总监黄薇担任,创作过电影《花木兰》以及正在热播的《克拉恋人》的史黎明担任美术指导,华语电影新票房冠军《捉妖记》的特效师Charles Lee 以及其兔将视觉把关此次剧中特效,黎红宙、蒋继正(代表作:《无心法师》)担任摄影指导,幕后班底如此强大,一部优质偶像剧呼之欲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88733.shtml report 1964 搜狐娱乐讯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于8月23日在上海开机,尽管当天天气阴冷潮湿,天空飘有小雨,但开机现场不受丝毫影响,依旧火热非凡,特别是几位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