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宇航员之妻》季终收视微涨

来源:搜狐娱乐
 《宇航员之妻》季终收视微涨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公共网收视排行榜基本上被NBC电视网和CBS电视网两家霸占,即便是在夏日两家也在公开较劲,不过笑到最后的还是“孔雀”。另外,公共网有部分电视节目特别是《放牛班没有春天》、《宇航员之妻》等几部新剧迎来了季终。天气不再骄阳似火,随着秋日的临近,夏季档电视节目也在渐渐地迎来大收割时节。有线台方面,真人秀节目与体育节目成为上周绝对的主宰,探索频道、ESPN频道等是最大赢家。在剧集续订上,NBC电视网动作连连,先是拿到了DC漫画版超级英雄版《办公室》——“Powerless”,光看剧名就让人觉得好笑,没有力量的超级英雄还是英雄吗?紧接着“孔雀”又要将电影《赤焰战场》改变成电视剧。CBS电视网自然也不甘落后,长寿旗舰剧集《海军罪案调查处》的主演兼制片人Mark Harmon正在打造关于海报特遣队的新题材剧集《红圈》(The Red Circle),这部剧集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即将进入第七季的《傲骨贤妻》也大动作不断,新季剧情将与现实中的美国大选同步。IFC有线频道的动作更是疯狂,新剧《记录当下》(Documentary Now)刚刚开播就续订了第二季和第三季。这部剧集由原《周六夜现场》的Seth Meyers、Fred Armisen和Bill Hader三人合力打造,还会邀请Helen Mirren、Jack Black等电影大咖客串,每集恶搞一部知名纪录片。此前IFC频道的多部原创节目在澳洲和欧洲备受追捧,可见频道高层对这部剧集的信心之大。ABC家庭频道上周续订了喜剧《饥饿的青春》(Young and Hungry)第二季。另外,行尸粉本周要注意了,《行尸走肉》的衍生剧《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本周开播。

  公共网:新剧《放牛班没有春天》、《宇航员之妻》季终

  周日,CBS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美国高尔夫球PGA锦标赛收视率达到1.2,668万人收看。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收视率小幅下降0.1(2.1,689万),从上周日的本季收视巅峰下滑。ABC电视网的真人秀《单身汉天堂》(Bachelor in Paradise)收视率再次上升0.1(1.3,398万);另一部真人秀《救死扶伤:波士顿急诊》(Save My Life: Boston Trauma)收视率也回升了0.1(0.7,328万)。FOX电视网转播了2015年度青少年选择奖,收视率与去年持平(0.8,257万)。NBC电视网同样是转播,不过转播的是Ed Sheeran的温伯利演唱会(Ed Sheeran - Live at Wembley Stadium),收视率0.5,219万人收看。

  周一,N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不过刚刚获得续订的竞技节目《美国忍者勇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收视率下滑0.2,与本季收视最低纪录持平(1.9,681万)。ABC电视网的《单身汉天堂》(Bachelor in Paradise)收视率与上周同期持平(1.5,524万);衍生节目《天堂之后》(Bachelor In Paradise: After Paradise)收视率亦与上集相当(0.7,322万);十点档的《天机密语》(The Whispers)在接连跌破历史纪录之后,上周再度刷新收视率新低(0.5,251万)。FOX电视网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318万)。CW电视网的《挑战魔术大师》(Penn & Teller: Fool Us)收视率下降0.1(0.5,210万);《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146万);喜剧新剧《人人爱我妈》(Significant Mother)收视率与上集相差无几(0.2,62万)。

  周二,NBC电视网第二次取得收视冠军。与昨日的《美国忍者勇士》差不多,《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也下滑了0.2(2.3,1086万),不过依旧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受其收视率下滑的影响,游戏节目《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收视率也下滑了0.1(1.3,462万)。CBS电视网的夏季新剧《困兽》(Zoo)飞禽走兽攻击人类的秘密正在一步步揭开,相反的收视率却在一点点缩水,本集收视率较上集再度下滑0.2(1.0,585万)。ABC电视网的《极端减肥王》(Extreme Weight Loss)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7,238万)。FOX电视网的《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0.6,235万)。

  周三,NBC电视网第三次取得收视冠军。《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与上周同期收视率相当(1.6,912万);新剧《放牛班没有春天》(Mr. Robinson)迎来了第一季季终,收视率与上周持平(1.0,410万);十点档的《搞笑之王》(Last Comic Standing)收视率下跌0.1(1.1,420万)。CBS电视网的《老大哥》(Big Brother)在上周收视率达到同期新高之后,本集小幅下滑0.1(2.1,652万);《传世》(Extant)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7,466万)。FOX电视网的《厨艺大师》(MasterChef)迎来了七进六比赛,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4,466万);《家居改造》(Home Free)收视率小幅上升0.1(0.9,317万)。ABC电视网的《换妻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收视率上升0.1(0.9,272万)。CW电视网的《美国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120万);新剧《邪恶邀请函》(A Wicked Offer)收视率则下降了0.1(0.2,64万)。

  周四,CBS电视网第二次取得收视冠军。《老大哥》(Big Brother)举行了例行的现场淘汰,收视率上涨0.1(2.0,648万);科幻剧《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收视率依然在历史低位徘徊(0.8,404万)。受橄榄球季前赛前导的影响,NBC电视网的《食品战士》(Food Fighters)收视率上升了0.3(0.9,388万);《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也上涨了0.3(1.2,553万)。ABC电视网的三部剧集总体收视呈上涨趋势——《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迎来了第一季季终集,收视率上涨0.1(0.7,381万);《情人》(Mistresses)收视率也跟着上涨0.1(0.8,330万);只有十点档的《菜鸟警察》(Rookie Blue)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6,362万)。FOX电视网的《大爆炸!》(Boom!)收视率上涨0.1(0.6,195万)。CW电视网的《新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收视率则下降了0.1(0.2,82万)。

  周五,NBC电视网第四次拿到单日收视冠军。《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涨0.1(1.0,473万)。ABC电视网则转播了一年一度的“我们的时代”全球公益盛典(We Day)收视率达到0.4,210万人实时收看。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下降0.2(0.7,384万)。CW电视网的《视觉大师》(Masters of Illusion)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168万)。

  有线网:真人秀与体育节目统治收视排行榜

  周日,探索频道的《赤裸与恐惧》(Naked and Afraid XL)成为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原创节目(1.1,283万)。

  周三,《鸭子王朝》(Duck Dynasty)继续坐占收视率榜首,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期节目收视率上涨0.2(1.0,326万)。

  周四,橄榄球季前赛统治收视排行榜。水牛城比尔队与克里夫兰布朗队的比赛较上周同期比赛收视率上涨0.4,成为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网节目(1.3,387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87928.shtml report 4151  《宇航员之妻》季终收视微涨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公共网收视排行榜基本上被NBC电视网和CBS电视网两家霸占,即便是在夏日两家也在公开较劲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