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前男友》热播 江疏影李依伊职场遇“水逆”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伊《最佳前男友》剧照
李依伊《最佳前男友》剧照

李依伊《最佳前男友》剧照
李依伊《最佳前男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集团旗下的克顿传媒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已于8月15日登陆深圳卫视与黑龙江卫视首播。该剧由蒋家骏执导,《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汪远担任剧本顾问。演员阵容则有言承旭、江疏影、吴卓羲,李依伊等一众高颜值的人气演员加盟。

  该剧不同于以往的校园偶像剧,而是将故事背景搬到了职场。讲述了男女主角们在经历了毕业分手后进入职场,面对职场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情感上的你争我夺藕断丝连,在人生起落之间仍旧勇于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剧本的特殊让该剧在开拍前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开播之后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热潮,强势占领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第一名。李依伊在《最佳前男友》中饰演的“陆嘉欣”是一位梦想成为设计师的职场新人,她从设计专业毕业后就进入了服装公司成为一名设计助理。在一次公司举办的比赛中,她与江疏影所饰演的“傅方思”组成搭档参赛,没想到惨遭“水逆”,图纸被盗,她们无奈退出比赛。

  尽管剧中所饰演的人物遭遇了“水逆”,辛苦付出的设计图纸却成了别人的“嫁衣”引得不少网友高呼“贵圈太阴暗,心疼方思和嘉欣”,李依伊则在青岛忙着拍摄中国首部当代谍战剧《浮出水面》,而在最新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浮出水面》剧情紧张,身兼“谍战”“烧脑”“高科技”等多重元素,大片感十足。据了解,《浮出水面》杀青在即,李依伊也表示这部剧的剧本质量,团队,以及科技含量都很高,期待它能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83767.shtml report 1487 李依伊《最佳前男友》剧照李依伊《最佳前男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集团旗下的克顿传媒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已于8月15日登陆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最佳前男友》热播 江疏影李依伊职场遇“水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