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钢铁之躯2》悄然启动 乔治-米勒或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超人:钢铁之躯》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超级大片《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在赢得令人欣喜的巨额票房之后,早在2013年就打算启动续集的拍摄,当时华纳计划邀请第一部的导演扎克-斯奈德担当导演、大卫-S-高尔出任编剧。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该片一直未能上马。时隔两年多,《钢铁之躯2》再度被提上了筹备日程,盛传《疯狂的麦克斯4》的导演乔治-米勒,将担当本片的导演。《蝙蝠侠大战超人》将在明年3月登场,为了在气势上和蝙蝠侠抗衡,《钢铁之躯2》的启动并不令人奇怪。除此之外,为了继续运作“超人”这个角色,有消息称,《自杀小队》也有望邀请超人客串,毕竟之前“蝙蝠侠”已经出现在了影片中。

  《超人:钢铁之躯2》的故事将从第一部留下的若干线索继续发展下去,第一部中出现的“蝙蝠侠”公司的LOGO、莱克斯-卢瑟公司的大楼、超人的表妹女超人等,都有可能产生一个新的故事,影片的时代背景也依旧设置在现代。由于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受到了北美影评人的高度肯定,因此他将继续参加续集的演出,但其他主要角色的扮演者是否能统统回归,暂时不得而知。在两年多以前,华纳高层曾表示,倘若《超人:钢铁之躯》能够大卖特卖,且获得预期中的好口碑,那么下一个庞大的项目《正义联盟》将继续沿用“诺兰+施奈德”的幕后阵容:克里斯托夫-诺兰担当影片的执行制片,扎克-施奈德担当导演。尽管这个消息并未敲定,但《正义联盟》的启动已是板上钉钉。

  《钢铁之躯2》目前业已确定将在2018年5月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81521.shtml report 1148 《超人:钢铁之躯》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超级大片《超人:钢铁之躯》(ManofSteel)在赢得令人欣喜的巨额票房之后,早在2013年就打算启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