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日灼心》点映邓超演技获赞 网友:吃药了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虐心表演告别逗比
邓超虐心表演告别逗比

邓超人戏合一难以抽离
邓超人戏合一难以抽离

邓超善恶与共纠困煎熬
邓超善恶与共纠困煎熬

  搜狐娱乐讯 电影《烈日灼心》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再度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全国千场点映场场爆满,仅点映票房就已突破400万大关!映后好评爆棚,再创口碑神话。而主演邓超在片中的表现更是成为了观众眼中最大的惊喜,虐心不已的不法之徒“辛小丰”,让他在大银幕上完成了从逗比到演技派的华丽转身,对角色的准确诠释令观众丝毫没有跳戏感,有网友神评论“原来吃对药的邓超这么帅!”

  从逗比“队长”到虐心“小丰” 网友神评:邓超吃药了

  自《分手大师》之后,无论在荧屏还是微博上,邓超一直以幽默搞怪的逗比形象示人。《烈日灼心》中的“辛小丰”,则是一名身负重罪逃亡七年的不法之徒,在罪孽与善念间纠困煎熬。角色与平日形象的巨大反差,让所有人满怀期待的同时,心里又不免担心,观影时会不会容易出戏?而这次的全国点映则给了大家一个最直接的回应,当观众走出影院的那一刻,这些顾虑早已烟消云散,并且邓超的表现成了最大的惊喜。“邓超在我心里的标签只有两个:跑男队长+逗比,看完电影我要说,邓超是个很棒的男演员。”“邓超雅俗共赏,能上综艺闹腾,也能演好协警”更有网友神评论:“原来吃对药的邓超这么帅!”“演技还是那么好,明明可以当男神的,偏偏要当个逗比!”《烈日灼心》让邓超在大银幕上完成了一次从逗比“队长”到虐心“小丰”的华丽转身,把更全面、立体的自己呈现给大家。

  人戏合一带观众入梦:放过邓超,追捕辛小丰!

  之前的采访中,邓超曾多次强调“辛小丰”是自己从影以来最难走出来的角色,每天不像是在拍电影,而是在过电影。而自己作为演员最大的乐趣,正是去尝试各种可能,准确地活在每个角色的世界里,给观众不同的感觉。这种对角色倾尽所有的付出,也感染到了观看《烈日灼心》的每一位,邓超精准的表演成功带领观众进入了“辛小丰”的梦境,令人虐心不已难以抽离,可谓达到了人戏合一的境界。映后网友直呼过瘾求“二刷”,热评不断:“辛小丰,他成了我想忘不能忘,想回忆不忍回忆的角色。谢谢邓超如此精准的演技,你的每一次紧张的呼吸,绝望,惶恐我都感同身受!”“一直没有感受到邓超的存在,辛小丰失神走在街上,对卖碟人的嘶吼抓的我钻心疼,这不是邓超!”“邓超就是我心里的辛小丰。路人转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79895.shtml report 2385 邓超虐心表演告别逗比邓超人戏合一难以抽离邓超善恶与共纠困煎熬搜狐娱乐讯电影《烈日灼心》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再度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全国千场点映场场爆满,仅点映票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烈日灼心》点映邓超演技获赞 网友:吃药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