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肿瘤君》破四亿 韩延不忘初心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韩延导演
韩延导演

韩延导演获江志强力捧
韩延导演获江志强力捧

韩延导演现身《肿瘤君》首映礼
韩延导演现身《肿瘤君》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漫画作品而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眼下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等人主演,自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线飘红,成为暑期档中一部极为亮眼的作品。影片上映至今累计票房已突破四亿大关,导演韩延表示,如果电影票房高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熊顿的故事,向更多人传递正能量,是他身为创作者非常愿意看到的。

  电影《混蛋吧!肿瘤君》讲述了29岁的乐天派漫画家熊顿因患癌症身处人生最艰难的时刻但同样对着命运微笑的故事。虽然全片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着熊顿与病魔的艰难博弈,最后却以笑着哭的方式带给所有人以感动。正如观众所说“受原作乐观态度的影响,这个原本悲伤的故事被包装在一个充满幻想的喜剧元素下,而传递出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电影上映后票房口碑双赢,一路收获了无数的褒奖与掌声,问及导演韩延这是否是最初拍这个电影初衷,韩延表示从来没有想过票房的问题,反而是一路下来收到了很多观众最真挚的情感表达,非常感动。“我在跑路演第一个厅的时候就被观众说哭了,有一个阿姨突然抢旁边人过麦,很激动的说看过这个电影之后觉得一切都不晚。如果观众能看到这个,对于创作者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满足了。”韩延坦言,熊顿故事带给自己的启迪就是“去爱爱你的人,去感受周围人对你的爱”。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趁当下一切还来得及,多与朋友聚会、多与父母沟通交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76893.shtml report 1828 韩延导演韩延导演获江志强力捧韩延导演现身《肿瘤君》首映礼搜狐娱乐讯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漫画作品而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眼下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由韩延执导,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肿瘤君》破四亿 韩延不忘初心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