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剑锋晋升暖爸后首度亮相 助力公益心情佳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参加向上马拉松
保剑锋参加向上马拉松

保剑锋亮相郑州
保剑锋亮相郑州

保剑锋助力公益
保剑锋助力公益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2015年向上马拉松公开赛郑州站开赛,而保剑锋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出席并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爬楼活动。向上马拉松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与时尚联合主办的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活动。而本次活动中,保剑锋与马艳丽两人可谓携手成为了爬楼拍档,向高280米,共有60层的大楼发起了挑战,将马拉松的精神向上发力。而保剑锋则表示在爬楼梯的过程中曾几次都想放弃,但是与马艳丽两人互相鼓励,最终成功登顶。与此同时,他还传授了爬楼的小窍门:中间不能停。一旦松懈便会变得更加吃力,但爬楼梯这项不一样的马拉松活动在保剑锋看来是值得推广的运动,是时下都市白领们完全可以参与的一项体育运动。

  据悉,本次马拉松活动也是保剑锋在今年6月份晋升暖爸之后的首度公开亮相,而全程活动中保剑锋本人都保持微笑,气色清爽心情十分不错,还在爬楼梯的过程中对镜头大摆鬼马表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76595.shtml report 1627 保剑锋参加向上马拉松保剑锋亮相郑州保剑锋助力公益搜狐娱乐讯8月22日,2015年向上马拉松公开赛郑州站开赛,而保剑锋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出席并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保剑锋晋升暖爸后首度亮相 助力公益心情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