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将收官 观众心声:白子画属于我

来源:搜狐娱乐
花千骨
花千骨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花千骨》播出接近尾声,剧中最受瞩目的画骨CP分离,一对有情人却被拆散成两只单身狗,花千骨在蛮荒与哼唧兽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尊上白子画则独居绝情殿,面对师兄摩严要他再次收徒的要求,坚守着一生只收花千骨一人的承诺。本是虐心不已的剧情,却因一个小插曲,被调皮的网友玩坏。

  根据小编观剧多年的经验,对于“女一男一在一起,女二跟男二在一起”的原始偶像剧规律已经烂熟于心,不禁要问天问大地,为什么每部电视剧最后都是女一和男一在一起,为什么不能给其他人一些机会!

  然而昨天播出的《花千骨》,却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在电视剧官微发布的一条剧情预告的微博中,大批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冬菇”在一起,评论区瞬间被 “祝幸福”的呼声席卷,“祝你们幸福~子画我就收下了!”“在一起在一起,这样师父就是我的啦!”原来祝福女一号和男二号“好好在一起”,只因男一号是属于女观众的,小编也深深的被网友们的脑洞折服了!还有网友看到评论后大声叫绝:“这评价我笑尿了,满满的在一起,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 对此,小编只想说:你们看电视剧的真会玩!

  剧中角色的感情最终将何去何从,让人苏得不要不要的白子画和萌得不要不要的小骨将情归何处?是画骨党的胜利,还是电视机前观众们的福音,一切请到《花千骨》中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76133.shtml report 1064 花千骨搜狐娱乐讯热播剧《花千骨》播出接近尾声,剧中最受瞩目的画骨CP分离,一对有情人却被拆散成两只单身狗,花千骨在蛮荒与哼唧兽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尊上白子画则独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