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些烧脑电影你都看懂了吗?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好莱坞年度科幻烧脑大片《终结者:创世纪》即将在中国大陆上映,小编相信很多影迷爱好者还是很期待这部作品的。其实这部电影早在7月1日已经在美国上映,但是由于中国国产保护月的政策限制,不得已才推迟到了8月23日。

  

  小编实在是等不及了,就去提前看了一下韩版的《终结者:创世纪》,这部电影果然名不虚传,延续了终结者系列电影的剧情,烧脑程度依旧不减。何谓“烧脑”,就是电影的剧情让你看一遍似懂非懂,混乱的剧情,错综的人物关系,高深的学术知识,甚至有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有的影迷为了弄懂,反复推敲,非要研究出个答案才肯罢休。

  《终结者:创世纪》激起了小编对烧脑电影的兴趣,于是小编搜罗了很多烧脑电影。通过对比才发现,《终结者:创世纪》的烧脑程度还不是最厉害的。接下来,小编带你去看看这些真正的烧脑大片。

  《穆赫兰道》

  《穆赫兰道》被誉为世界上最难看懂的电影,没有之一!“这是一部需要放弃自我的电影,如果你需要逻辑,那么去看其他的电影”——芝加哥太阳日报的这句影评加重了人们的好奇心。无数的碎片整合成一个完整的故事。看完以后,你绝对会被导演的惊才绝艳所打动。

  

  影片主要讲述了丽塔经历了一场在蜿蜒的穆赫兰道上并令其失忆的车祸后,她和一个立志要做好莱坞演员的女孩围绕着洛杉矶寻找线索和答案,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扭曲的超乎梦想与现实的冒险。 和很多悬疑片一样,电影开头都有很多不起眼的细节提示,但本片的细节提示可以算是技术含量很高的了。导演大卫林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作才华,那个谁也不会注意到的细节,竟然是全片最重要的地方。如果你喜欢烧脑电影,《穆赫兰道》你一定不要错过!

  《禁闭岛》

  《禁闭岛》被誉为“十大高智商电影”之一!小心哦!看完你会无法分辨自己到底是不是精神病人或精神分裂。《 禁闭岛 》根据美国小说家丹尼斯·勒翰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发生于波士顿海湾的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上,66名精神病罪犯被关押于此,传言岛上正在进行种种人体实验。

  

  重重戒备之下,一个杀害了三个亲生孩子的女犯雷切尔,竟诡异失踪。 联邦执法官泰德·丹尼尔和搭档恰克奉命上岛调查此事。而泰德此行前来还有一个隐秘的目的——寻找让妻子葬身火海的凶手。故事遵循这条线索展开,寻找失踪之谜、访问医院工作人员与病人、地毯式搜查……泰德查遍全岛,意外发现岛上多出一份神秘档案:第67号病人的!岛上所有秘密无不纠结于这个多出来的人。但究竟谁是67号?小编就不剧透了,自己去找答案吧!

  《盗梦空间》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影片剧情游走于现实和梦境之间,被定义为“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目前IMDB排名已经冲到第三,仅次于《肖申克的救赎》和《教父》。

  

  影片讲述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造梦师,带领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吉扮演的特工团队,进入他人梦境,从他人的潜意识中盗取机密,并重塑他人梦境的故事。还记得电影里的这个陀螺吗?

  

  每个盗梦者都有自己的图腾,就是一个小饰物,比如象棋或者骰子。只有图腾的拥有者知道图腾的秘密。陀螺是电影中男主角的图腾,陀螺不倒就是在梦里,倒了就是回到现实。当年看电影的时候,小编感觉好神奇啊!不多说了,晚上睡觉时,让一层一层的梦境袭来吧!

  《前目的地》

  小编发现一部电影只要和时空、心理有关,那就一定非常烧脑,《前目的地》也毫不例外!

  

  这部科幻惊悚片,情节非常普通:一名未来世界的时间特工回到1967年,去阻止一场恐怖袭击。就是这样看上去很爆米花的出发点,却令《前目的地》成为一把智商的衡量标尺,被公认为高智商烧脑电影,“穿越电影的最高境界”。

  看过《前目的地》,你会发现,跟编导做智力赛跑,是一种非常有趣的体验。如果你胜过了编导,猜到了谜底,会产生无上的成就感;如果你没能提前悟到,也没关系,那么最起码在结局那一刻,能收获恍然大悟的酣畅淋漓。

  《星际穿越》

  《星际穿越》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濒临毁灭的地球,绝望中的人类派出他们最后一批宇航员,试图通过穿越时空中的隧道(虫洞),找到一个适合生命生存的新的家园。

  

  而关于电影中“虫洞”的讨论也在网络掀起一股“科学探讨”热潮。当年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文科生出身的小编被“虫洞”、“黑洞”、“时间膨胀”、“五维空间”等等的名词搞到头大,不知道坐在电影院里面的观众朋友们还好吗?

  对此,诺兰导演说:“我不觉得大家需要去理解,只是希望你们去经历和感受这部电影。观众没必要明白所有的理论,比如拆核弹,你不需要清楚他怎么拆的,你只需要知道这个核弹不拆的话会爆炸。这次我想带观众去感受一些未来的世界以及时空的感觉。”

  烧脑电影远远不止小编说的这些,最后小编只想问一句:这些烧脑电影你都看懂了吗?

  关注联星娱乐公众号,回复“烧脑电影”即可获取网盘下载链接,回复“VIP”即可免费获取迅雷VIP账号。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70613.shtml report 3352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好莱坞年度科幻烧脑大片《终结者:创世纪》即将在中国大陆上映,小编相信很多影迷爱好者还是很期待这部作品的。其实这部电影早在7月1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