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碟掉门牙后不爱拍照 变身侧颜少女娇羞

来源:搜狐娱乐
森碟掉门牙后不爱拍照

变身侧颜少女娇羞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21点25分,叶一茜森碟侧颜照,并称:“Cindy自从掉了两颗小门牙便不爱照相了,一看到我举起相机就自动拿东西挡住嘴,说什么都不肯面对镜头。我说门牙君,你什么时候才肯出来呀?”照片中,森碟戴着太阳帽,坐在车里,手拿东西挡住嘴部掉了的门牙,虽然只是侧颜,但显露出的娇羞和往日的女汉子形象相差甚远,少女心尽显无疑。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森碟越来越漂亮了!”“跟我一起喊:门牙君长出来,门牙君长出来!”“爱美之心人人皆有。”“风一的小女生,门牙不会遗忘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67799.shtml report 2511 森碟掉门牙后不爱拍照变身侧颜少女娇羞      搜狐娱乐讯8月23日21点25分,叶一茜晒森碟侧颜照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森碟掉门牙后不爱拍照 变身侧颜少女娇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