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2岁袁立与61岁陈佩斯亲密相拥 面露少女般娇羞

来源:搜狐娱乐
袁立与陈佩斯合影。
袁立与陈佩斯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傍晚,袁立晒出一组陈佩斯的合影,并留言:“今天偶遇久违的佩斯老师。上电影学院一年级,暑假拍的第一部戏,就是佩斯老师的,演一说四川话的小保姆,那时觉得好难,现场被“修理”的也很多。时间真快。”

  照片中,如今已经42岁的袁立与61岁的陈佩斯相拥合影,两人交谈的时候,袁立在陈佩斯面前俨然一副学生面对师长般的尊敬状态,紧张的拽着手,面露少女般娇羞。

  照片发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在下方留言感慨:“时间真快啊!”“佩斯那么老了呀!感觉只要他的牙膏广告的印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3/n419530694.shtml report 766 袁立与陈佩斯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22日傍晚,袁立晒出一组陈佩斯的合影,并留言:“今天偶遇久违的佩斯老师。上电影学院一年级,暑假拍的第一部戏,就是佩斯老师的,演一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