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关悦夫妇合体做公益 资助贫困高中生

来源:搜狐娱乐
爱心大使颁发证书
爱心大使颁发证书


  搜狐娱乐讯(lwt/文 张科明/视频)8月22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圆梦832新长城贫困高中生寻访活动启动仪式暨高中生资助论坛”在京举行。佟大为、关悦夫妇作为助阵出席。现场,两人被授予爱心大使,佟大为还表示为人父母以后更加愿意投身于有关帮助青少年的公益活动。

  当天启动的“圆梦832贫困高中生关爱行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新长城特困高中生自强班项目”的基础之上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对全国832个贫困县等地区,建立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帮助更多的贫困高中生实现上学梦。

  面对媒体采访,佟大为坦言自己为人父后更加了解教育对孩子的意义,因而对于旨在帮助青少年教育相关的公益活动十分乐意参与。同时他还表示会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这项活动,而且自己与关悦也会亲自前往山区参与贫困生寻访的工作。作为母亲的关悦也表示,自己对教育问题尤其敏感,“对这些有能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来说,这些帮助不仅仅是资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的问题,也可能是改变一生命运的机会。我们俩在这些事情上不仅感到很有意义,也感到责任重大。”

  此外,刚刚过去的七夕节当天,也是佟大为关悦夫妇领证八周年的纪念日。现场佟大为也透露,当天自己特意跟剧组请假抽出时间陪老婆庆祝。关悦也甜蜜附和称,两人一起去逛街吃饭享受了久违的独处时间。佟大为在一旁则继续发挥暖男本色,他表态称以后一定多抽出时间陪伴对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3/n419521650.shtml report 2181 爱心大使颁发证书搜狐娱乐讯(lwt/文张科明/视频)8月22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圆梦832新长城贫困高中生寻访活动启动仪式暨高中生资助论坛”在京举行。佟大为、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佟大为关悦夫妇合体做公益 资助贫困高中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