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7》登上《帝国》封面 正反两派同时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登帝国封面。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登帝国封面。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登帝国封面。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登帝国封面。


  转自电影网 伴随着D23的结束,《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新闻数量有所下降。但日前,影片登上了帝国杂志的封面。在这一组两张的封面上,正反派的角色悉数登场。虽然场景、背景以及人物在之前的各种场合都已经出现过。可是,把正反派对比在一起,还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价值数日之前,曾经有主创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星球大战》电影,这不禁令人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根据之前的消息,《星战7》的故事走向和1977年最初版的《星球大战》非常相似。也就是说,故事的时间线索向后推进了30年,但是故事结构和情节推动的方式,甚至是影射《圣经》的部分,都非常类似。但是这种类似并不能认为是相似,或者是似曾相识。因为在《星战》的整个宇宙中,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星球和生物都存在,所以留给导演J·J·艾布拉姆斯的发挥空间也非常巨大。而之前所盛传的“该片是续集而不是重启”的消息,也在影片的官方的剧情中得到了印证。

  此外,迪士尼方面还宣布,要在两个迪士尼世界里新建星球大战的主题公园。这两个公园分别是加州的阿纳海姆迪士尼公园和迪士尼的好莱坞制片厂。而建成之后,这两个主题公园将成为迪士尼公园内的最大的景观,每一个都建占地14英亩,囊括了电影中最精彩的、最难以令人置信的外星景观。看上去迪士尼要把星战这个IP做大做强,是该公司未来的计划。

  按照计划,《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映期定在了2015年的12月18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3/n419521082.shtml report 1538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登帝国封面。《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登帝国封面。转自电影网伴随着D23的结束,《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新闻数量有所下降。但日前,影片登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