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佛爷”再执导香奈儿电影 “暮色女”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卡尔·拉格菲尔德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卡尔·拉格菲尔德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转自电影网 继加布里埃·香奈儿传记短片《很久以前》(《Once Upon a Time...》)之后,香奈儿首席设计师兼导演卡尔·拉格菲尔德再次执导香奈儿题材影片。影片将由“暮色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可惜的是斯图尔特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并非香奈儿本人,而是扮演香奈儿的同事——一位年轻的女设计师。

  据悉,该片是为即将到来的法国时尚秀量身打造,将以一个虚构故事,展现香奈儿创始人加布里埃·香奈儿的生平事迹。拉格菲尔德参与了影片的台词设计、服装及选角等工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出演也是由拉格菲尔德钦定。而特斯图尔特作为香奈儿的新晋模,加盟加布里埃·香奈儿传记影片的拍摄可谓顺理成章。

  斯图尔特曾凭借《锡尔斯玛利亚》获得2014年法国凯撒奖的最佳女配角,并成为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美国演员。此外,她还将与拉格菲尔德合作一部描绘阴间时尚圈的电影《Personal Shopper》,在巴黎取景。对于斯图尔特,拉格菲尔德评价到:“拍摄时,她总是一遍遍地测试,并且很难满意。”小K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3/n419520896.shtml report 989 卡尔·拉格菲尔德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转自电影网继加布里埃·香奈儿传记短片《很久以前》(《OnceUponaTime...》)之后,香奈儿首席设计师兼导演卡尔·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