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晨谈与老公婚后分居两地:见面像重新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林依晨
林依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今出席活动,她去年升格当人妻,和老公分隔台湾、美国两地,平均1、2个月才见一面,1次都10天到半个月,她笑说:“我们都喜欢有自己的空间,不会觉得太少,科技万岁嘛!而且会像是重新谈恋爱的感觉。”两人七夕甜蜜共度,没互送礼物,一起吃饭就觉得幸福。谈到生小孩计划,林依晨表示:“先把身体养好,这规划不来。”但她希望这几年可以完成,毕竟看到徐若瑄之前卧床待产,真的太辛苦。

  林依晨被封为“零负评女神”,笑说压力大,自招也有爱赖床、健忘等小缺点,但最该改的就是“太想面面俱到的个性”,例如和一群人相处,她就会想跟大家都有好交情,老公都劝她:“你会不会太累了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2/n419503062.shtml report 970 林依晨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今出席活动,她去年升格当人妻,和老公分隔台湾、美国两地,平均1、2个月才见一面,1次都10天到半个月,她笑说:“我们都喜欢
(责任编辑:汪珊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