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迎虐心结局 安悦溪获观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花千骨》安悦溪虐心
《花千骨》安悦溪虐心

《花千骨》安悦溪饰糖宝
《花千骨》安悦溪饰糖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霍建华赵丽颖、蒋欣、张丹峰、安悦溪、阮伟旌等演员联合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大剧《花千骨》即将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获了无数好评,更不断的刷新了观剧热潮,随着该剧播出接近尾声,虐心戏更是虐上加虐,让观众感受痛心的同时也大呼过瘾。回顾整部剧情,糖宝的扮演者安悦溪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这个暑期最热话题之一。

  安悦溪在《花千骨》中饰演了灵虫糖宝一角,在经历蜕变成人形后,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有观众直言“终于不用看五毛特效了”,可见观众对安悦溪是很期待的,而安悦溪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她为了演好这个“不是人”的角色,全程染了七次头发,每次出场都用她伶俐可爱的表演成为剧中最显眼的人物,再加上俏皮的配音,把灵虫和萌妹的特点结合的相当成功,无论在花千骨(赵丽颖饰)开心时、疑惑时、受难时,安悦溪饰演的糖宝都陪伴在侧,与之分享,共同分担。因此,能在这个夏天成为观众最喜爱的“萌宠”都归功于安悦溪的卖力表演。

  据悉,在《花千骨》接下来的剧情中,不仅花千骨、杀阡陌、东方玉卿的命运会有大改变,安悦溪饰演糖宝也将在故事的尾声悲情落幕,而她的牺牲也在引发了近期观众的高强度讨论和猜测,锁定《花千骨》,看安悦溪将如何完成糖宝的使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38977.shtml report 1511 《花千骨》安悦溪虐心《花千骨》安悦溪饰糖宝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霍建华、赵丽颖、蒋欣、张丹峰、安悦溪、阮伟旌等演员联合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大剧《花千骨》即将收官,该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千骨》迎虐心结局 安悦溪获观众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