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艺男神秦昊七夕遭表白 骑士风范男女通吃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
秦昊

  搜狐娱乐讯 昨日,文艺男神秦昊在微博上遭到不明粉丝狂热表白《伊能静,请替我们好好爱秦昊》。文章内容细数了秦昊自出道以来的电影作品,可见作者对秦昊的关注热度之高。在文章的最后,作者更是辛酸的说到:“请替我好好爱着秦先生!让我挥一把老泪”。

  一直被冠以文艺男神头衔的演员秦昊,因出演了《春风沉醉的夜晚》、《浮城谜事》、《推拿》、《闯入者》等众多高质量电影而被广大影迷称为文艺男神。秦昊扎实的演技将电影里饰演的人物表达的淋漓尽致,一脸痞气风流不下流,这也是秦昊能吸引大批粉丝的喜爱的原因。《请替我们好好爱秦昊》的文章中还提到“作为演员的秦昊就是如此有魔力,超越了身体和情绪的表演境界”。

  而从这篇文章里也可以发现,这位秦昊的铁杆粉丝是位“同志”。文章中这位粉丝写道:“我不喜欢看那些专业的影评分析,我只是去感受,娄烨懂秦昊,秦昊懂姜城,姜城将我击了个粉碎。压抑的沉默,骤然的爆发,异类在人群中游走的寂寞和一丝丝无所谓,出神入化”。可见秦昊给他心灵上带来的慰藉。

  七夕之日,在众多吵闹表白中,这一篇深情款款的长文另类而真诚,可见秦昊对这位爱慕者的影响之大。也有网友在评论中调侃到:“秦昊居然男女通吃,这才是真正的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36180.shtml report 1099 秦昊搜狐娱乐讯昨日,文艺男神秦昊在微博上遭到不明粉丝狂热表白《伊能静,请替我们好好爱秦昊》。文章内容细数了秦昊自出道以来的电影作品,可见作者对秦昊的关注热度之高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文艺男神秦昊七夕遭表白 骑士风范男女通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