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彦斌回应张翰郑爽谁先出轨话题:什么鬼!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彦斌微博截图
胡彦斌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今日中午,胡彦斌在微博转发一条有关郑爽张翰“谁先出轨”的报道,并留言称“什么鬼”。

  昨日,胡彦斌与郑爽恋情被曝光,引发热议。

  据悉,去年6月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后,两人分手原因备受关注。但今日上午,一条去年网友偶遇胡彦斌和郑爽约会的微博又被翻出,郑爽还被曝前年已与胡彦斌相恋,有媒体由此提出疑问,探究(郑爽和张翰)两人“到底谁先出轨”。今日中午,胡彦斌转发有关报道微博,并留言称“什么鬼”。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人劝胡彦斌不要理外界的传闻,并称赞其与郑爽是“才子配佳人”。不过,也有人希望他能予以澄清,“为了小爽,你要不要澄清一下”。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35328.shtml report 972 胡彦斌微博截图中新网8月21日电今日中午,胡彦斌在微博转发一条有关郑爽、张翰“谁先出轨”的报道,并留言称“什么鬼”。昨日,胡彦斌与郑爽恋情被曝光,引发热议。据悉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胡彦斌回应张翰郑爽谁先出轨话题:什么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