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齐奎《铁在烧》为戏增肥 发布会现场神补刀

来源:搜狐娱乐
齐奎
齐奎

齐奎《铁在烧》兄弟情义
齐奎《铁在烧》兄弟情义

齐奎发布会现场
齐奎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王雷、刘涛、齐奎、叶祖新等联袂主演的抗日情感大戏《铁在烧》将于8月25日登陆浙江、安徽两家卫视黄金档。昨日,片方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众主演们分享了戏里戏外趣事。演员齐奎在剧中扮演常二宽一角,外形粗犷,一看略有唬倒一片的架势,却透着一股“萌”劲,角色十分讨喜。

  齐奎《铁在烧》硬汉范 为角色增肥20斤

  《铁在烧》不同于一般的战争题材剧,具备谍战、爱情、战争、传奇等元素。此次,演员齐奎饰演的常二宽,硬汉范十足,从行伍草莽中走出,逐渐成为乱世英雄。而剧中齐奎与王雷、叶祖新成为兄弟,三人性格充满反差,各有特色,兄弟情义是一大亮点。

  从《闯关东》中逐步让观众熟知的齐奎,尝试过不同的角色,演技扎实,深受业界内的好评。此次出演《铁在烧》,齐奎称在这部戏里更多的参与武戏拍摄,释放了硬汉感觉,怒吼咆哮,与敌厮杀,很过瘾。据悉,齐奎为了塑造“常二宽”,突出这个角色的特色,增肥20斤。

  齐奎现场神补刀 频频抛“笑果”

  发布会上,齐奎在现场妙语连珠,甚至连连神补刀王雷、叶祖新,自带“常二宽“憨厚智慧,频频抛出“笑果”,活跃现场气氛。

  齐奎塑造的角色用演技说话,在他身上人物性格特点的凸显以及精湛演技的发挥赋予了不同性格角色以生机,张弛有度。此次在电视剧《铁在烧》中塑造的常二宽形象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18213.shtml report 1985 齐奎齐奎《铁在烧》兄弟情义齐奎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由刘新执导,王雷、刘涛、齐奎、叶祖新等联袂主演的抗日情感大戏《铁在烧》将于8月25日登陆浙江、安徽两家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齐奎《铁在烧》为戏增肥 发布会现场神补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