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瑶曹卫宇七夕助力公益 携手盲童为爱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曹卫宇接受采访
曹卫宇接受采访

曹卫宇台上讲话
曹卫宇台上讲话

童瑶唱歌
童瑶唱歌

曹卫宇台上讲话
曹卫宇台上讲话


  搜狐娱乐讯 2015年8月20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在上海ET聚场举办了央广视讯爱心公益一周年盛典,赋予了这个充满爱的日子特殊的含义。周年盛典当晚,著名演员童瑶、曹卫宇作为颁奖嘉宾盛装出席,童瑶更是携手盲童吴怡铮为爱献声,一首《让爱传出去》为整场晚会拉开序幕。

  据了解,“爱在身边”爱心公益圆梦计划在社会各界的瞩目下于2014年8月正式启动,该计划秉承着关注孤残儿童心灵为孤残儿童圆梦的美好愿景,共为150多位特殊儿童圆梦,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曹卫宇在为儿童颁奖时候,眼眶湿润,呼吁社会能多点理解,“中国有句老话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生活中我们要多点换位思考,多点耐心和理解,在需要的时候多帮助帮助他们。”

  近几年来,童瑶在拍戏之余也一直默默做着公益,她不仅是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天使,也一直踏踏实实关心和帮助残障儿童。在接受采访时候,童瑶倡导大家可以用真诚感恩的态度做好事,一起积极参与各项慈善和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18118.shtml report 2072 曹卫宇接受采访曹卫宇台上讲话童瑶唱歌曹卫宇台上讲话搜狐娱乐讯2015年8月20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在上海ET聚场举办了央广视讯爱心公益一周年盛典,赋予了这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童瑶曹卫宇七夕助力公益 携手盲童为爱献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