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嫁时代》邢宇菲颠覆出演 造型百变突破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邢宇菲造型百变
邢宇菲造型百变

邢宇菲造型百变
邢宇菲造型百变

邢宇菲造型百变
邢宇菲造型百变

  搜狐娱乐讯 由余淳执导,王雷、邢宇菲、刘天佐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裸嫁时代》正在江西卫视、北京文艺频道热播。剧中,邢宇菲饰演的悦悦是服装店老板,每次出场造型百变,时尚的打扮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也是该剧的时尚风向标。

  《裸嫁时代》讲述了80后的年轻人依靠自己的实力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独自打拼的励志故事。该剧聚焦“80后”一代人的成长,取材于现实却不拘泥于现实。邢宇菲在剧中饰演的悦悦是一个从小城市来到大城市打拼的女孩儿,从不依赖从不妥协,独自经营着一家服装店,高冷的性格让她与众不同。剧中,邢宇菲造型百变,也正符合她服装店老板娘的身份,烫着大大的波浪卷,超短裙搭配高跟鞋,每次镜头转换都让人耳目一新,成为该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邢宇菲在每部剧中所塑造的人物都有鲜明的个性特征,凭借其绝不雷同且不落俗套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不仅如此,从早年《说书人》中的曲麻红,到《娘家的故事3》里的何小南,再到《班主任》、《裸嫁》等等,邢宇菲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此次,悦悦这个角色可谓再突破自我,时尚、大气、独立的女孩儿,让观众看到了邢宇菲更多不一样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16569.shtml report 1629 邢宇菲造型百变邢宇菲造型百变邢宇菲造型百变搜狐娱乐讯由余淳执导,王雷、邢宇菲、刘天佐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裸嫁时代》正在江西卫视、北京文艺频道热播。剧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裸嫁时代》邢宇菲颠覆出演 造型百变突破自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