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家佳入围第30届金鸡奖 百花之后再战金鸡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 30中国电影金鸡奖公布入围名单,邓家佳凭借电影《全民目击》中“林萌萌”一角在斩获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后再次入围提名。

  邓家佳,中国青年女演员,2008年因出演电影《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一角成名,2010年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被誉为“喜剧小天后”,2013年参演电影《全民目击》票房过亿,并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凭借其成功诠释“林萌萌”一角并拿下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成功转型实力派演员。据了解,邓家佳在《全民目击》中所饰演的“林萌萌”是一个富二代,母亲早逝,在一次醉酒后一时冲动失手杀掉了一位与富豪父亲相恋的女演员。故事围绕父亲对女儿身体与心灵上的救赎而展开,以全新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父女情故事。邓家佳此次入围金鸡奖的作品与在百花奖获奖的作品皆为《全民目击》,而在历届能够凭借一部作品得到国内最权威的两项电影奖入围的女演员则有巩俐,李冰冰章子怡,分别凭借《漂亮妈妈》、《云水谣》、《一代宗师》同时入围。

  百花得奖之后,再次入围金鸡,邓家佳表示,“感谢《全民目击》的所有主创人员,百花奖代表了大众的认可,金鸡奖代表了专业评委老师们的认可,很荣幸这次能够入围金鸡奖,再次感谢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13105.shtml report 1467 邓家佳邓家佳搜狐娱乐讯近日,第30中国电影金鸡奖公布入围名单,邓家佳凭借电影《全民目击》中“林萌萌”一角在斩获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后再次入围提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邓家佳入围第30届金鸡奖 百花之后再战金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