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夕明星花样晒甜蜜 一年一度屠狗大赛开始了

来源:信息时报
郑恺微博晒出和女友的搞怪合照
郑恺微博晒出和女友的搞怪合照

  信息时报讯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对单身狗来说,简直就是灾难的一天!打开微博,郑恺、
范冰冰贾乃亮、叶璇等一大波明星掐着点秀恩爱。不是说秀恩爱死得快吗?这些明星根本不信好吗,沉浸在甜蜜里专业屠(单身)狗,网友们看得一把泪:“这不仅仅是屠狗,是要灭了单身狗族吧。”

  重量级

  郑恺公布白富美女友

  叶一茜晒卫生巾

  在这组晒甜蜜明星中,最重量级的就是郑恺。昨天中午,他在微博晒出与女友合影,公开承认恋情。郑恺深情表白:“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希望可以和你去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七夕节快乐!”照片中,郑恺与女友欢乐游玩,或是摆出搞怪姿势,或是幸福牵手,更有将女方搂在怀里的甜蜜画面。风格或文艺或逗比,每一张照片都可以做杂志内页了,那些只会摆V字型照相的明星,大可以学学这些晒甜蜜姿势。

  据悉,郑恺的女友名叫程晓玥,任职某时尚大牌的公关总监,是某著名奢侈品高管的女儿。她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是个有脸有胸还有头脑的白富美。

  叶一茜和田亮这对老夫老妻,本来也没啥新鲜感了,但让人呆掉的是,叶一茜在微博透露田亮的七夕礼物是“全球限量款卫生巾礼盒”。网友纷纷说,“送卫生巾是个什么鬼,难道暗示没怀孕吗?(注:叶一茜7月时曾现身医院,被外界怀疑她怀上第三胎)”随后,田亮转发这条微博并说:“问你个事,我的礼物呢。”网友则妙答:“那老婆是不是该回送安全套啊。”看来,这两口子为了广告也是拼了。

  中量级

  李晨心机修图,叶璇晒礼物

  昨日凌晨,李晨迫不及待地晒出一张和吴亦凡林更新等人的合照,并炫耀道:“修图大赛冠军诞生了!”照片中,李晨把自己PS成了“大奶牛”,把女友范冰冰PS成“小绵羊”,网友吐槽道,“你们有想过身边林更新、吴亦凡、陈汉典的感受吗!”花式秀恩爱造成单身狗多少伤害,看看另外一张PS照就知道了,李冰冰和李晨被红笔圈出一个心形,冰冰的无名指上甚至戴了戒指,其他人不是画上眼泪就是打上叉叉。难怪林更新要感叹道:“七夕录节目简直是虐狗。”

  还有好事的是印小天,他公布了婚讯,将定于9月10日与圈外女友结婚。他在微博中晒出与女友十指紧扣的照片,写道,“9月10(日),我愿意”,在七夕之际与网友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想看嫂子的照片,放出来”,“一看手就是美女,快说是谁”。

  平时就热衷秀恩爱的贾乃亮和李小璐,穿上了大红婚服,配上古色古香的老宅背景,俨然一对大婚的古装璧人。在这个中国传统节日,接一点中国式元素,既夺人眼球又应景!

  公布恋情不久的叶璇,也在凌晨发微博晒出男友送的礼物,“七夕节四重礼,项链挡住啦!谢谢宝宝的礼物们!”原来,男友小默送了条颈链、一盒玫瑰花和蜡笔小新大公仔给她,而且小默还戴上一个可爱的猫仔头套,难怪叶璇字里行间满是陶醉。

  轻量级

  六小龄童晒旧照

  六小龄童和妻子于虹结婚已经27年了,如果说大家对于虹有点陌生,那么说起《西游记》里天竺收玉兔中的王后,大家应该就想起来了吧。他们俩正是因戏结缘。

  昨天,六小龄童发了一组旧照说,“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谢谢网民朋友的关注与支持,特发布一组我与夫人于虹的合影,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照片中既有1986年在剧组相识的戏服照,也有1994年一家三口的黑白照,还有2014年两人在伦敦街头的旅游照。六小龄童贴心地标明每张照片的时间和地点,让人感觉到岁月静好、细水长流的温情。

  晒旧照的还有小沈阳一家三口,憨憨地比V字手势,甚有喜感;小沈阳特意送上情话“两位情人,节快乐”。

  单身狗咋办?

  张雨绮取得飞行执照

  离婚后的张雨绮越来越精彩,又是打拳又是参加真人秀高空跳伞,自强自立。七夕她又Get到了一项女汉子技能,在微博上面晒出自己刚拿到手的飞行执照并附上文字,“取得飞行驾照的准女飞行员的梦想:今天我的飞机将是你们的鹊桥,一会儿天上见,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哦”。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表示“恭喜女神 梦想实现”,更有网友调侃说,“王母娘娘再也不用担心牛郎织女见面难的问题了,以后每年七夕,雨绮专机接送,往返全程”。

  梅根·福克斯

  自由了

  因《变形金刚》系列走红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和相恋11年的布莱恩·奥斯汀·格林结婚5年,育有两子。婚姻看似甜蜜,但昨日也被曝出夫妇俩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分居!据悉梅根想在事业上冲刺,积极接演适合的角色,但布莱恩与她的想法有落差,两人因此吵架埋下导火线。这看似一条悲伤的新闻,但对单身狗来说恐怕是好消息,梅根18岁就认识布莱恩,事业当红时下嫁,如今离婚后全面复出,大家又可以在大银幕看到她火辣辣的身材了。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00168.shtml report 3832 郑恺微博晒出和女友的搞怪合照信息时报讯昨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对单身狗来说,简直就是灾难的一天!打开微博,郑恺、范冰冰、贾乃亮、叶璇等一大波明星掐着点秀恩爱。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七夕明星花样晒甜蜜 一年一度屠狗大赛开始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