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静悄悄》首映 导演谈裸戏:展现女性美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同台
主创同台

常石磊倾情献唱主题曲
常石磊倾情献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影片《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于8月25日公映。昨日,电影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首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等领导莅临。中影集团董事长焦红奋,中影股份总经理江平,中影进出口总经理肖萍,著名导演李少红等出席,歌手常石磊也现身演唱电影主题曲。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讲述了卫国战争时期,瓦斯柯夫准尉与五位女战士,在广袤森林中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激烈残酷的纳粹阻击战的故事。俄罗斯上映版本中有女战士们在瀑布下裸体沐浴的露点镜头,问及是否担心被删减,电影制片人表示目前并不清楚。

  不过导演强调,片中的裸体镜头并不是黄色片段,小说原作者也说过,之所以想写出这一段,是要表现俄罗斯的女性美,展现她们的生命力,与片尾女兵牺牲形成鲜明对比,体现出战争的残酷。那么如果镜头被删减是否会难过呢?导演幽默表示,“电影完整版我看过了我不会难过,我觉得你们看不到可能会难过。”

  谈到拍片时的场景,女演员们也是心有感慨,有女演员表示,“俄罗斯北部地貌特殊 天气多变,我们也没当过兵,遇到很多困难,比如说那里有很多文字,要穿军装在泥地里爬来爬去,不过我们最后很快乐,大家称为一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396036.shtml report 1423 主创同台常石磊倾情献唱主题曲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影片《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于8月25日公映。昨日,电影在俄罗斯驻华大使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黎明静悄悄》首映 导演谈裸戏:展现女性美不是黄色电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