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煎饼侠票房破十一亿 大鹏自曝先把房贷给还了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煎饼侠炼成记

  搜狐娱乐讯 截至8月19号,《煎饼侠》的票房已突破11亿,“煎饼侠大鹏”成为了2015年暑期的热门关键词之一。

  从2007年担任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主持人到自制系列网剧《屌丝男士》,再到自编自导电影《煎饼侠》,大鹏经历了一段不断成长与蜕变的历程。

  有人说,他是逆袭成功的代表,因为《屌丝男士》中的他太屌丝了。然而他却说,“我对逆袭这个词,从来就不喜欢。因为逆袭意味着,你从前真的很逆,你真的是很低潮的时候,完成了一个什么样的跨越。但是事实上,在我的任何一个人生的阶段,我都觉得满意。”

  十年北漂生涯,他有怎样的梦想与坚持?

  “他们说三岁看老,我从小就属于那种孩子,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大鹏从小学习成绩很好,很听家里话,又是班级里的干部。如果小伙伴儿们跟父母说跟大鹏在一起干什么事儿,家长就会允许,因为他们认为不是在做坏事。

  17岁时大鹏带着小伙伴儿从家乡集安一路卖唱走到了大连,那一路让他发现原来世界那么大。后来上大学到吉林(皇家)建筑学院(现吉林建筑大学),热爱唱歌希望出唱片的他,误被一位网友介绍到了一家皮包唱片公司,骗走了几乎家里所有的三万八千块钱。也正是这样,使得他走上了北漂之路。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接受或者愿意陪你玩

  “我觉得人都是一样的人,不应该看你是不是名气有大小,我对待你会有区别。”

  一次在做网站的访问节目的时候,为了节目呈现形式活泼一点,大鹏设置了很多与嘉宾互动的环节,他问:可不可以对着直播唱一首那个歌啊?当时有一个歌手很生气的说,我为什么要在你这唱歌啊,然后走掉。大鹏赶紧要求关掉直播机器,跟人家赔礼道歉。那一刻他特别难过,如果去做电视节目访问的时候,别人要你唱一首歌,你能不唱吗?

  回到《屌丝男士》以及《煎饼侠》制作中看,他被称为娱乐圈最大艺人统筹。很多人质疑他为什么能请来那么多大腕儿,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人撑腰。大鹏说:“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我就是脸皮真的很厚。最早做《屌丝男士》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向戏里面《煎饼侠》一样,堵在他的门口,然后他出来的时候,就去跟他说,去蹭一个。”

  拍《煎饼侠》红了,票房大卖也有争议

  很多人问,《煎饼侠》票房都过十一亿了,大鹏一定赚了很多钱。

  大鹏在节目开场演讲中笑着说,“连我妈都在给我打电话,说这十亿有多少是你的。但是我真的没有从这里面赚到钱,因为我有导演费用和片酬,但是我竟然没有跟张朝阳签订一个分成的协议,因为我觉得这是我的工作,我要全力给它做好。”

  关于票房,大鹏说其实当时他真的觉得可以有三到五个亿,但是没想到后来失控了,过了十亿。到五亿的时候,事情就变了,大家开始说凭什么这个就要到十亿,有人开始骂。节目现场他回答说,“我还是真的没有什么变化,我就是大鹏。我不知道大家怎么议论这个电影和看待我,但是对我而言,是没有什么任何差别的。”

  文章结尾,引用鲁豫在现场说的一句话:

  我总觉得,一个人能够放下全部的身段让别人笑,笑得很开心,不仅是一件很牛的事儿,而且是一件很高贵的事情。

  8月20日晚8:30,旅游卫视《鲁豫有约》,相约《大鹏•煎饼侠炼成记》,一起来聊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50473.shtml report 2080 大鹏•煎饼侠炼成记搜狐娱乐讯截至8月19号,《煎饼侠》的票房已突破11亿,“煎饼侠大鹏”成为了2015年暑期的热门关键词之一。从2007年担任脱口秀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