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娇妻晒与孩子合影 称两个儿子是“小情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婷微博截图
陈婷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20日电 今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与孩子在海边的合影,还留言称,“我的小情人们,七夕节快乐”。照片中,陈婷站在中间,两个儿子站在两侧,三人露出微笑。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大哥长得真快,已比妈妈高出一长截了”、“幸福的妈妈”、“像姐弟三个”。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49907.shtml report 730 陈婷微博截图中新网8月20日电今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与孩子在海边的合影,还留言称,“我的小情人们,七夕节快乐”。照片中,陈婷站在中间,两个儿子站在两侧,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张艺谋娇妻晒与孩子合影 称两个儿子是“小情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