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女神齐出街 林青霞名副其实砍价王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购物刷脸
林青霞购物刷脸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偶像来了》节目中十位女神转场北京,除了首迎气派温馨的“偶像之家”,同时也面临着将要自己装修房间的严峻问题。在有限的经费下,为了打造出女神们心中最满意的住房,两队队员购物时也是各出奇招。教主林青霞更是在购物时开启“刷脸”模式,期间还不忘用超凡口才说服店主,俨然成为了女神团中的“砍价王”。

  十女神首迎新家“忧喜交加” 购物置办林青霞变“砍价王”

  《偶像来了》自开播以来获好评无数,新奇的游戏环节设置已然成为节目中一大亮点,本期节目中,十位女神转场北京首迎新家,节目组更是延续了出其不意的游戏设置风格,任务环节第一项便是装扮新家,众女神在沉浸于新家喜悦的同时,不得不面对自己装修房间的严峻问题,在装修上都是“门外汉”的女神们顿时感到亚历山大,与此同时更为残酷的考验也接踵而至。

  由于置办新家时购买装饰品的经费要通过两队之间游戏“对决”赚取,因此两队都花了很大力气来“挣钱”。然而尽管队员们拼尽全力,相较艺术饰品的价格来看两队的经费也相当有限,那么如何利用手上少之又少的钱买到更多更好的艺术装饰品,理所应当成为两队队员必须面对的问题。于是为了自己心中温暖美丽的“小窝”,十位女神在购物时纷纷使尽浑身解数踏上“砍价之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教主”林青霞居然丝毫不显尴尬放下偶像身份与多位店家砍价,机智聪慧的她不仅直接开口表示可以为店家宣传实现“双赢”,同时还利用合照签名的“诱饵”希望店主能赠送饰品。而教主“刷脸”的成功率也是相当高,一跃成为“女神团”名副其实的“砍价王”。

  林青霞带头砍价成榜样 女神团与人群亲密接触

  林青霞于大众乃至节目中的嘉宾们而言,无疑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息影之后的生活也十分低调,人们少有能看到林青霞生活一面的机会。而节目中一系列极具生活气息的任务环节看似颇具挑战,林青霞都能利用自己的方式迎刃而解,丝毫不显吃力。不仅展示了最真我一面让观众刮目相看,同时在“女神团”中也无形起了带头作用。何老师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谈到,节目之所以设置如此生活化的环节,正是为了要让偶像们去融进人群,和普通人打成一片,彻底卸下自己的偶像包袱,真正地去做自己。而青霞姐在节目中的出彩表现,更是节目生活体验的明证。

  女神们穿梭于北京艺术街区的大街小巷,为了获得更多更好看的装饰品,她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偶像与素人又会擦出哪些火花?继续关注湖南卫视《偶像来了》,本周六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48891.shtml report 1610 林青霞购物刷脸搜狐娱乐讯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偶像来了》节目中十位女神转场北京,除了首迎气派温馨的“偶像之家”,同时也面临着将要自己装修房间的严峻问题。在有限的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