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思聪七夕“出租”自己 仅限上海地区妹子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聪微博截图
王思聪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七夕,王思聪在微博发文称要出租自己:“出租自己一天。评论里留价格,非诚勿扰! (仅限上海区妹子)”随文还附有一张王思聪的狗“王可可”的图片。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0.01不能再多了!”“一块!就这么豪爽!”“我要和王可可约!”还有网友想不出钱,称照顾思聪女友生意:“我在雪梨那买衣服!”也有网友怕中招:“是出租你还是出租王可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45039.shtml report 694 王思聪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天是七夕,王思聪在微博发文称要出租自己:“出租自己一天。评论里留价格,非诚勿扰!(仅限上海区妹子)”随文还附有一张王思聪的狗“王可可”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思聪七夕“出租”自己 仅限上海地区妹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