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什么鬼?田亮七夕节送叶一茜限量版卫生巾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七夕节送叶一茜限量版卫生巾
田亮七夕节送叶一茜限量版卫生巾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是七夕情人节,不少明星都纷纷晒恩爱。中午,叶一茜在微博透露田亮的礼物是“全球限量款卫生巾礼盒”。

  对此,不少网友惊呆了。有网友称“森蝶就是她送给你最好的礼物,爱森蝶,赞。”网友“Nicole_inSummer”则说:“送卫生巾是个什么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44951.shtml report 843 田亮七夕节送叶一茜限量版卫生巾搜狐娱乐讯8月20日是七夕情人节,不少明星都纷纷晒恩爱。中午,叶一茜在微博透露田亮的礼物是“全球限量款卫生巾礼盒”。对此,不少网友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什么鬼?田亮七夕节送叶一茜限量版卫生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