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七夕告白粉丝炸锅 二次元“牛郎”Q照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宣传照
经超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正值七夕,演员经超在微博上曝出一张经典游戏角色的Q版萌图,并配上一句感人告白台词:“在我心里,你永远不会比夜叉族更重要,但一定比我的性命更重要。” 似有霸道的君王之气又有情深似海的温柔,满满男友力MAX让游戏粉丝们忍不住纷纷“炸锅”。网友猜测经超是否已经加盟由热门游戏IP《仙剑奇侠传五》改编的电视剧《云之凡》,据悉该戏已汇聚韩东君、古力娜扎、郑元畅等一众人气明星。

  “仙剑奇侠传”系列早已成为一代网迷心目中的永恒经典,第一代游戏所改编成的电视剧中,胡歌所饰演的李逍遥和刘亦菲饰演的赵灵儿之间的生死绝恋,更是让观众唏嘘至今。《云之凡》自7月10日在横店开拍以来,一直受到粉丝的强力关注。

  从这张Q版萌图来看,熟悉游戏的粉丝们似乎已经猜出了他的角色,同时表示已为这枚重磅“七夕福利”少女心沦陷!坚信“颜值即正义”的网友纷纷表示“已舔屏!满屏都是男朋友不再是梦想。”“帅到炸!七夕‘牛郎’已出现,织女在哪里?”而关心角色本身的游戏粉丝似乎也失去了冷静理智:“第一次看到三次元比二次元还要帅的角色!”“迄今最满意的选角没有之一,导演求加戏!” “颜值深得我心。导演我不管,快点加戏!”等呼声不绝于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39187.shtml report 1167 经超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正值七夕,演员经超在微博上曝出一张经典游戏角色的Q版萌图,并配上一句感人告白台词:“在我心里,你永远不会比夜叉族更重要,但一定比我的性命更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经超七夕告白粉丝炸锅 二次元“牛郎”Q照引猜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